标王 热搜: 公司  山东  青岛  机械  临沂  深圳  经纪公司  济南  北京  服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动态 » 正文

郝劭文晒婚礼现场照 释小龙任伴郎:网友直呼“妥妥的回忆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潇湘晨报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5月15日,著名童星郝劭文和妻子林宁瑞举行婚礼,郝劭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婚礼现场照片,并配文:与林宁瑞结婚ing,现在说我愿意
 5月15日,著名童星郝劭文和妻子林宁瑞举行婚礼,郝劭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婚礼现场照片,并配文:“与林宁瑞结婚ing,现在说我愿意会不会太早。”从照片可以看到,好友释小龙担任伴郎。这对昔日“童星”好友同框,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妥妥的回忆杀!感觉又回到那个青葱的岁月。”

去年五月,郝劭文与林宁瑞正式登记结婚,获得网友祝福。时隔一年后,两人在女方的老家举行了婚礼,两人晒出了不少婚礼现场照,当天郝劭文身穿条纹衬衣搭配米白色长裤,林宁瑞则是穿着白色吊带长裙,两人并没有选择西装和婚纱,着装相当独特。

据媒体报道,林宁瑞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夫离婚后,她独自抚养女儿,目前女儿已经8岁,郝劭文与继女相处得十分愉快,女儿早已经认了他为爸爸。婚礼现场照片里,两人的女儿穿着白色长裙,梳着可爱的双马尾麻花辫,一家三口相当幸福。

在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里,一定会有一个叼着小奶嘴,戴着一副很酷的小圆眼镜的奶萌小可爱的画面,他正是郝劭文儿时扮演的角色造型,他与另一位童星出道的演员释小龙从小合作,两人一同出演了《旋风小子》《新乌龙院》《龙在少林》等经典电影,特别是《旋风小子》可以说是两人成名代表作。

但遗憾的是两人成年后,在影视上都逐渐进入瓶颈期。释小龙随后接拍了不少武打角色的作品,但后劲也不大,而郝劭文因为自身发福的形象问题,没有接到很多好的影视资源,除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比较受关注外,郝劭文基本上就没拍过什么好的片子。就在外界以为郝劭文已经隐退娱乐圈的时候,郝劭文却转型成为了带货主播,并且凭借温柔体贴的直播带货方式火爆全网,相比于其他直播间那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场景,郝劭文直播主打和风细雨的聊天风格,成为了他的直播间标签。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去年开始,郝劭文直播带货已然走上正轨,团队还在杭州开了公司,林宁瑞也会陪他一起直播,两人经常一起同框露面。网友祝福点评称,“郝劭文真是活出了岁月静好的模样,从半隐于圈内,到转型主播走红,他好像一直没有心浮气躁的感觉,祝福他们的生活幸福美满,一直这样温暖下去。”

来源:潇湘晨报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