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公司  山东  青岛  机械  临沂  深圳  经纪公司  济南  北京  服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动态 » 正文

女子拍视频宣传家乡因高颜值走红 梦想是宣传家乡新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西部决策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5月8日,根据西部决策报道,近日90后女子李巧在网上分享家乡新疆,因高颜值走红。有传闻称李巧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对此李巧助
 5月8日,根据西部决策报道,近日90后女子李巧在网上分享家乡新疆,因高颜值走红。有传闻称李巧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对此李巧助理予以否认。

女子拍视频宣传家乡因高颜值走红 梦想是宣传家乡新疆

在李巧拍摄的视频中,她身穿民族服饰,五官立体,巧笑嫣然,很快就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

女子拍视频宣传家乡因高颜值走红 梦想是宣传家乡新疆

而在网传的另一段视频中,李巧一袭黑色正装,神情严肃参与会议,因而被部分网友传为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

女子拍视频宣传家乡因高颜值走红 梦想是宣传家乡新疆

对此,李巧的助理郑先生称,李巧并非网友所说的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而是一位民宿文旅行业达人。郑先生介绍,她走遍全中国,独立完成了《宿行中国》纪录片。她的梦想是宣传家乡新疆,把新疆的一切美好传递给每个人。

郑先生表示:“她不是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她是《宿行中国》创始人,她一个人自费花了225天,把31个省的旅游目的地和民宿走访完了完成45部纪录片拍摄。她是新疆出生的,她希望把她每一次的旅行分享给网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