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细化学品 » 化学试剂 »

10x丽春红染色液 转膜效率检测 江苑生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江苑生物
规格: 50ml
货号: JY01032
单价: 80.00元/瓶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1 09:5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丽春红(Ponceau S)是常用的蛋白质染色剂,可以用于PV*F膜、硝酸纤维素膜(nitrocellulose membrane)和醋酸纤维素膜(cellulose acetate membrane)上的蛋白检测。丽春红带负电荷,可以与带正电荷的氨基酸残基结合,也可以与蛋白的非极性区结合,从而在印迹膜上形成清晰的红色条带。

丽春红对蛋白的染色是可逆的,染色后可以用蒸馏水,PBS或其它适当溶液洗去,对后续实验不产生影响。

本试剂使用方便,本底低,灵敏度较高,对蛋白的检测下限是250 ng

保存条件

  室温保存,1年有效。

注意事项

1丽春红染色液不适用于尼龙膜上的蛋白的检测。

2本产品仅用于科学研究,不得用于临床诊 断和治 疗,不得用于食品和yao 品,不得存放于普通住宅内。

3为了您的安Quan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

使用说明

1.用去离子水将10×丽春红染色液稀释成1×工作液:1 mL 5×丽春红染色in 9 mL离子水。

2将PV*F膜、硝酸纤维素膜或醋酸纤维素膜浸没在1×丽春红染色液中,摇动3-5 min或更长时间,直至膜上出现清晰条带。对结果作适当记录。

3用蒸馏水,PBS或其它适当溶液漂洗2-3次,每次3-5 min,去除丽春红,进行后续的Western检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