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细化学品 » 生物化工 »

慢病毒浓缩试剂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江苑生物
规格: 50 mL
单价: 800.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1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5 12:41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慢病毒浓缩试剂盒中含有5×浓缩液,能对所有类型的慢病毒颗粒进行简单快速地浓缩。该试剂盒操作简单,仅需将5×浓缩液与慢病毒上清按比例混合并短时间孵育,然后使用普通的离心机离心,即可得到浓缩的慢病毒颗粒,回收率高达90%以上,可提高100倍病毒滴度。

保存条件

常温配送。4 ºC保存,1年有效。

注意事项

1本产品仅用于科学研究,不得用于临床诊 断和治 疗,不得用于食品和yao 品,不得存放于普通住宅内。

2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

使用说明

1.收集慢病毒上清液,0.45 μm滤膜过滤,以除去细胞和碎片。

  Note:如果使用滤膜过滤,只能使用低蛋白结合力的纤维素醋酸酯或聚醚砜(PES)膜。不能用硝酸纤维素膜(NC)。

2.将慢病毒上清与试剂盒中的浓缩液按照4:1的比例混合(上清液4份,浓缩液1份)4°C

  孵育2h或过夜。刚开始时每隔30min混匀一下,进行3次。

  Note:延长孵育时间可以提高回收率。慢病毒颗粒在4 °C可以稳定保存数天。

3.于4°C,4000 g 离心25 min。

4.小心去除上清,不要晃动管子,一般可见白色沉淀(有时沉淀不可见)。

5.用初始体积(原上清液体积)1/10 - 1/100的DMEM或PBS重悬病毒颗粒,小心吹打均匀,重悬沉淀物。

6.测定浓缩慢病毒样品的滴度,50 μL/管分装,于-80 °C冰箱保存。

  Note:慢病毒冻存液避免反复冻融,否则会降低病毒滴度。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