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细化学品 » 生物化工 »

蛋白印迹膜再生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江苑生物
规格: 250 mL
单价: 180.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1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2 12:06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江苑生物的蛋白印迹膜再生液/抗体剥离液能够去除结合在印迹膜(PVDF膜或NC膜)上的一抗和二抗,是江苑生物的独有配方。该产品作用温和,不含有毒气味的巯基乙醇;对印迹膜上结合的靶蛋白损伤极微;去除抗体效果好,远优于自制缓冲液;可使同一张印迹膜进行多次抗体检测,省去反复电泳和转膜等步骤,节省样品及时间,加快Western Blot 检测实验。

保存条件

室温保存,1年有效

注意事项

1本品适用于NC膜和PVDF膜,推荐使用PVDF膜,效果更佳。

2建议先检查表达量低的蛋白,再用蛋白印迹膜再生液处理印迹膜后,检测表达量高的蛋白。

3使用ECL等类似的化学发光试剂进行的Western检测适用本试剂,使用非化学发光试剂进行的Western检测,例如DABNBT/BCIP,不适用于本试剂。另外不推荐用于BSA封闭的印迹膜。

4本产品仅用于科学研究,不得用于临床诊 断和治 疗,不得用于食品和yao 品,不得存放于普通住宅内。

5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

使用说明              

1.曝光结束的印迹膜用TBSTPBST漂洗5 min

2.将印记膜充分浸入膜再生液中,于室温摇床上中速漂洗10 min,弃去膜再生液。

3(可选)重复步骤1。(对于信号正常或较弱的印迹膜可以不必重复步骤1,如果是内参等表达量高的蛋白,可以重复步骤1三次,以保证彻底去除抗体。)

4.用镊子取出印迹膜,加入TBSTPBST,于摇床上中速漂洗3次,每次5 min

5.(可选)通过显色曝光等方法检测抗体是否去除,如检测到信号,需重复步骤1,确保抗体被除尽。

6.重新封闭印迹膜,进入下一轮Western Blot实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