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香港中文大学录取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香港中文大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30 08:5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是一所亚洲、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等重点研究领域堪称学术重镇,也是香港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及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该校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以书院制和中英双语并重为特色,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亚洲AACSB认证成员,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所在地。

香港中文大学由新亚书院、崇基学院及联合书院于1963年合并而成;1966年,成立香港首所研究院;1976年,整合不同书院的学系,由大学统一负责;1986年,全面检讨课程结构,改用学分制,并加强通识教育;1998年,率全港之先录取内地本科生;2014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成立。

香港中文大学在2019年QS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9位。

院系设置

文学院

中国语言及文学文学硕士

文化管理文学硕士

音乐文学硕士

宗教研究文学硕士

翻译文学硕士

工商管理学院

会计学硕士

金融学硕士

管理学硕士

市场营销学硕士

商业分析学硕士

教育学院

中国语文教育文学硕士

幼儿教育学文学硕士

教育学硕士

数学教育理学硕士

运动科学文学硕士

法学院

中国商业法法学硕士

普通法法学硕士

能源及环境法法学硕士

国际经济法法学硕士

医学院

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硕士

中医学硕士

诊断超声理学硕士

心脏病学理学硕士

心理健康理学硕士

理学院

食品及营养科学理学硕士

数学理学硕士

物理学理学硕士

风险管理学理学硕士

数据科学与商务统计学理学硕士

社会科学院

建筑学硕士

新闻学硕士

新媒体理学硕士

广告学硕士

社会政策文学硕士

学费

约10-40万港币

入学时间

1月、9月




关于香港移民的详细介绍
香港坐落亚洲中心要冲,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助企业、人才和人士掌握"一带一路"建议、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区内其他地区带来的很多机会,使之成为全球第七大的交易经济体系,亦进一步稳固香港作为商业、交易、金融及人才纽带的抢先地位。

香港相距亚洲各首要商场均在四小时的航程范围内。超过8000家海外及内地企业和公司纷纷挑选香港作为首要据点,并积极于香港发挥策略性功能,包括出售、营运、研发及分销,并建立地区总部及企业财资中心。

超过100家航空公司提供方便、的服务,旅客可轻松从香港抵达全球约220个航点,全球逾半数人口亦在五小时航程范围内。抢先的金融中心香港一直是抢先的金融中心,也是大的离岸结算中心。

过去十年,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六次成为全球揭露招股集资额高的交易所。2018年的招股集资总额为366亿美元。全球自在的经济体系香港接连25年被评选为全球自在经济体及在竞赛力方面位列全球第二。香港的优势包括健全的法律制度和司法独立、简单税制及税率低、自在敞开交易,及公正的竞赛环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