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香港公开大学分数线 多少分录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香港公开大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9 09:3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香港公开大学学校介绍

香港公开大学(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缩写:OUHK、OpenU),简称“公大”,前身为香港公开进修学院,是位于香港九龙何文田的法定公立大学,以“有教无类,宽进严出”为办学精神,以“政府创办,多元创新”为标语。大学于1989年由香港政府创办,1997年5月正名为香港公开大学,成为香港第七所法定大学,并与其他教资会大学一样拥有政府颁授的自我评审资格。校本部由五所学院组成,分别为人文社会科学院、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及语文学院、护理及健康学院和科技学院,并下设香港公开大学出版社。

公大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声誉,是英联邦高等教育联盟(ACU)成员,国际远程开放教育理事会(ICDE)成员和粤港澳高校联盟创盟成员。大学所颁授副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的学术资格获香港政府认可。部分认可主修语文的课程已通过香港语常会的语文发展奖励津贴计划。公大学生亦有很多机会申请到外地进行交流,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台湾大学、巴黎第二大学等。

公大是由香港政府创办的财政自资大学,成立之初,乃是一所以遥距教学为本的院校,现可说是两所大学合而为一,以多元模式办学,2001年起开办全日制课程,并在2007年起参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学联合招生办法(JUPAS)收生。现时有9600余名学生正在公大修读全日制课程,约占全港大学本科生人数六分。现任校监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女士。校长为黄玉山,曾任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

院系设置

人文社会科学院

英语应用语言学硕士

中国文学文学硕士

犯罪控制与社会政策研究社会科学硕士

文化及保育旅游文学硕士

法律翻译文学硕士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会计学硕士

金融风险管理硕士

财富风险管理硕士

企业管治硕士

环球商业及市场学硕士

教育及语文学院

英语教学教育硕士

护理及健康学院

护理学硕士(中医护理)

科技学院

量化分析及计算数学理学硕士

学费

约9-25万港币

入学时间

9月




香港一年制硕士研究生,授课式研究生课程介绍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一般为一年制,特点是只要修够学分就可以毕业,长不超过三年。优点是学制短,没有毕业论文要求,学业压力相对较小,课程设置贴近社会需要,保障学生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

适宜申请人群:对于不打算从事研究工作、职业规划非常明确的申请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一般为二年制,课程内容以研究方法和理论基础为主,对独立研究能力和工作能力的要求都较高,申请人的研究方向需与导师的研究方向有密切关系。因此,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想申请研究型硕士成功率比较高。取得的是研究硕士。

适宜申请人群:研究型硕士对于那些希望就读博士继续深造的申请人来说,是增强能力和申请竞争力的选择。

二者的区别明白了吗?授课式研究生只需读1年就可以毕业,毕业后拿到香港名校的硕士,时间短,费用低,还能有名校,这含金量,你说高不高?!

香港留学优势

①香港留学师资力量雄厚

香港高校的教授来自各地,绝大部分为名校 PHD 出身,其中更有不少诺贝尔奖、菲尔兹奖获得者。香港的大学教育凭借质量好,文凭含金量高,很多学校跻身名校之列,吸引了来自各地尤其是内地学生的青睐。


②香港宽松的居留政策

在港居住满七年即可获得香港居留权,对于在香港读书的学生来说,取得居留证就更加方便,在港读书四年之后只需再工作三年即可。


③香港多元化的语言环境

在香港,语言能力即为 “两文三语” 。两文就是中英文,而三语指的是英语、粤语和普通话。与内地相比较,在港求学除了可以享受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外,还能在潜移默化中掌握一门第三语言――粤语。


④香港职业发展空间广阔

和中国大陆商业文化交流广泛,无语言和文化障碍,更易获得实习与工作机会,无论是留港还是回国,市场认知度高、竞争力强,更有机会获得高薪高职位。

 
⑤香港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

去香港留学一年的学费生活费总计约 15-20 万,MBA 等个别则需 35-50 万左右,完成本科只需 4 年,硕士时间以 1 年为主,有少部分 1.5 年,2 年制。

申请条件

①拥有全日制娑嗤科

②基础的英语水平

③部分学校需要雅思成绩

海狸的留学申请指导服务流程

① 个人信息评估收集

② 签约服务

③ 递交资料

④ 获得录取

⑤ 缴纳占位费(如有)

⑥ 办理香港留学签证

⑦ 缴纳学费

⑧ 正式入读

⑨ 办理香港居民身份证

留学费用详解

学费:每年港币13万~15万港币

住宿费用:每月房租3000~6000港币

生活花销:100港币左右

零花钱:看个人情况,一般情况为1000港币左右

那么整体算一下来,在香港一年的普通授课型研究生的留学费用大概是:

学费15万+房租5000x12+伙食4000x12+零花钱/零碎费用1500x12≈27万港币

当然一年制的硕士也不用在香港呆满一年,不少同学呆9个月这样就回内地了,那么费用也相对少一些。具体的大家可以算算。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