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香港教育大学招生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香港教育大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9 09:3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香港教育大学学校介绍

香港教育大学(简称:教大;英语: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缩写 EdUHK)是香港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前称为香港教育学院,是八间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辖下的法定公立大学,为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

香港教育大学可追溯至清朝中叶1853年成立的圣保罗书院及1881年香港首间师范官立院校,学校已有160多年历史。

香港教育大学为香港特区政府资助的高等学府,致力透过提供师训教育,以及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多元学术及研究课程,推动教与学的发展。 该校致力培育敏於思考、关怀社会及放眼的教育工作者及社会,使之能够服务社区,推动变革。其尤著重研究实力 — 积极促进研究发展,提升知识、学术及创新,务求对社会与人类发展,作出不懈的贡献。香港教育大学矢志成为教育大学先导,为香港以至亚太地区的教育发展奠定基础,作出贡献。

2018年教大的教育学科在国际QS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名、亚洲区第2名;语言学则位列全球首151-200名。教大发展时间较短的社会科学也曾在QS大学排名把社会科学和管理学合并评分前,于2014年在国际QS大学排名中取得全球第378名。

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近日公布2016/17学年香港八大院校的毕业生就业统计情况。统计显示,学士毕业生年薪为23.9万港元,平均月收入19917港元,较前一年增加4.8%。香港教育大学毕业生以平均月收入23333港元高居第二;的是香港大学,毕业生平均月薪为25167港元。

院系设置

研究生院

教育学硕士

博文及社会科学学院

音乐教育文学硕士

公共政策及管理硕士

国际关系及发展硕士

运动训练与管理硕士

视觉艺术教育与创意实践硕士

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

儿童及家长教育文学硕士

教育辅导学硕士

语言缺陷何学习障碍能力教学硕士

心理学硕士

教学硕士

人文学院

中文研究文学硕士(语文教育)

国际汉语教学硕士

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学费

约12-40万港币

入学时间

9月




总结一下香港留学申请指南

香港的大学从来以排名高、教学质量优、教学态度严谨、全英文授课、离大陆近、学费性价比高、毕业后能够快速取得身份进而完成移民等诸多要素,吸收了大量的内地学生申请,一圆香港名校之梦!

香港多所大学都名列百强,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等,香港的大学在范围内认可水平十分高。那么申请香港留学名校过程中会呈现哪些问题呢?本科生香港招收内地自费全日制娑嗤科生的院校有12所。

除了我们熟知的香港8大名校,还有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树仁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珠海学院。港校在内地本科招生主要有全国高考录取、学校自主招生、国际高中录取和副学士录取四种,接下来我们逐个引见。

全国高考录取目前,只要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参与国内的高考提早批录取,且面向全国31个省(市)招生。考生只须按高考统招选填高校意愿的普通程序报考即可,不须另行向学校报名,更不须参与面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