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香港中文大学分数线 多少分录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香港中文大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7 10:3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是一所亚洲、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等重点研究领域堪称学术重镇,也是香港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及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该校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以书院制和中英双语并重为特色,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亚洲AACSB认证成员,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所在地。

香港中文大学由新亚书院、崇基学院及联合书院于1963年合并而成;1966年,成立香港首所研究院;1976年,整合不同书院的学系,由大学统一负责;1986年,全面检讨课程结构,改用学分制,并加强通识教育;1998年,率全港之先录取内地本科生;2014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成立。

香港中文大学在2019年QS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9位。

院系设置

文学院

中国语言及文学文学硕士

文化管理文学硕士

音乐文学硕士

宗教研究文学硕士

翻译文学硕士

工商管理学院

会计学硕士

金融学硕士

管理学硕士

市场营销学硕士

商业分析学硕士

教育学院

中国语文教育文学硕士

幼儿教育学文学硕士

教育学硕士

数学教育理学硕士

运动科学文学硕士

法学院

中国商业法法学硕士

普通法法学硕士

能源及环境法法学硕士

国际经济法法学硕士

医学院

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硕士

中医学硕士

诊断超声理学硕士

心脏病学理学硕士

心理健康理学硕士

理学院

食品及营养科学理学硕士

数学理学硕士

物理学理学硕士

风险管理学理学硕士

数据科学与商务统计学理学硕士

社会科学院

建筑学硕士

新闻学硕士

新媒体理学硕士

广告学硕士

社会政策文学硕士

学费

约10-40万港币

入学时间

1月、9月




香港留学优势

香港秉持着全人教育的理念,希望学生能全方面提升自己,而不仅看重成绩和学术研究。

相似的语言与文化环境

从地域、语言和文化角度看,香港相比于其他留学目的地更让留学生觉得亲近。

语言方面,香港通行多种语言,粤语是实用频率的,其次是英文,再是普通话。

文化上,香港是中西文化的交点。文化博物馆、历史建筑遍布全港,文化根源深厚。同时当代艺术馆、音乐厅剧院随处可见,现代氛围浓厚。

留港就业有保障

香港入境处自2008年就推出了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以进一步吸引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及回港工作,从而提升香港的人力资源和竞争力,以及加强香港对非本地学生的吸引力。

凡向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的应届非本地毕业生,一律可以无条件留港,逗留期限为12个月。在此期间,非本地毕业生可以自由就业,若其后在港获得雇用,可申请延长逗留期限。

据香港出入境事务处数据显示,每年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批准的签证量,从2010年的3976宗,大幅增加至2014年的10375宗,有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留港就业。

香港科技大学2016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13名,位列大中华之首。科大毕业生就业能力已连续四年高踞大中华榜首及全球首20名。

易获得居留权

香港政府政策上规定只要在香港呆满7年,便可以拥有香港居民身份证。香港居民享有许多好处,比如免费医疗的福利,可以申请家人来港定居,而且香港税率也很低。

而且,香港居民可以在全球157个和地区免签,无论是旅游还是办公都非常方便。如果港读完4年本科和1年硕士课程,只需在港工作2年便可以拿到永居。

全球认可

从 2004 年起,教育部承认香港八间大学颁发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凭,这对很 多学生来说是一件求之不得的好事。国内研究生少需要两年的学制,而香港 研究生只有一年的学制,花费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拿到等含金量的硕士证 书,这对于很多留学生来说都是很的选择。除了,香港副也 受到海外、内地高校的认可。

欧美名校的黄金跳板

对于留学生来说,本科想要申请欧美的名校简直比登天还难,一般的本科生 只能申请到欧美很不出众的学校留学。

在这种大环境下,香港留学是想要冲刺欧美名校的跳板。香港的副为留学生在香港留学期间提供了一个接触到外 国名校的好机会。

香港名校均有自己的交换生计划,的学生可以通过该计划 前往名校就读一个学期或者两个学期,在上学的过程中就可以体会到全 不同的文化氛围和知识。

留学生也可以选择硕士毕业后申请海外名校继续深造, 香港拥有浓重的国外生活氛围,更容易获取向欧美发展的通行证,而且香港高校 的硕士受到很多教育机构承认,这样毕业生就可以轻松的跳到更高的学府来镀金。

综上看来,选择香港名校留学真是优势多多,不仅可以享受到的教学资源,对自身日后的发展也是大有裨益!难怪近年来这么多内地生争先恐后前往香港留学。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