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阳江外包代买社保中介,代理江门公司社保,江门人事代理派遣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5 13:22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阳江外包代买社保中介,代理江门公司社保,江门人事代理派遣公司

 

HR劳动案例:什么是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答:

《劳动合同法》递十四条规定,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是指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无确定终止时间的劳动合同。

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可以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有下列情形之一。劳动者提出或者同意续订、订立劳动合同的,除劳动者提出订立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外,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一)劳动者在该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十年的;

(二)用人单位初次实行劳动合同制度或者国有企业改制重新订立劳动合同时,劳动者在该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十年且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十年的;

(三)连续订立二次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且劳动者没有本法递三十九条和递四一条递一项、递二项规定的情形,续订劳动合同的.

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满一年不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视为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已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外包代理选择骏伯人力集团:

有20年人事外包、劳务派遣经验,成立75+公司,操作网点300个城市

提供(社保、公积金、工资、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劳动纠纷管理等服务)

托管社保、公积金业务、代签劳务合同、发放工资扣个税,劳务派遣中介。

处理五险待遇:劳动纠纷处理、报销生育津贴、工伤处理申报、养老转移等等。

业务联系:骏伯黄生  

手/机+V  :183 19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参保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75+家)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