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福州社保代理费用,福州劳务派遣代理,泉州正规社保代理中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8 13:51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福州社保代理费用,福州劳务派遣代理,泉州正规社保代理中介

关键词:福州社保代理,代缴泉州社保,代买泉州公司社保,代理厦门社保公司,福州一档社保,泉州一档社保五险,厦门一档社保费用,福州五险一金代理

三明社保代买公司,代买漳州社保外包,龙岩社保管理代缴公司

 

提离职未满30天,公司让员工提前走人合法吗?

我们都知道劳动法规定:劳动者提前3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但提出离职后还没到30天,公司能让员工提前走人吗?

案情摘要

常先生入职某贸易公司并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8月18号常先生向公司递交辞职通知书。

8月22日公司已批准你的离职请求,你在三口内办理完工作交接即可。

常先生说公司不做不对,要仲裁! 这样可以吗?

解答:《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七条规定劳动者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也就是说,劳动者离职要提前30日单位的权利。劳动者在递交辞呈后,如果单位没有在30日内予以批准,劳动者不得离岗。

对于用人单位来说,劳动者提出辞呈后,如单位需要,可以要求劳动者继续履行30日的劳动义务;如单位不需要,在预告期30日内,单位可随时同意劳动者离职并做好工作交接。

本案中,贸易公司在预告期内批准同意,并让常先生办理离职手续,符合法律规定。因此,常先生的仲裁请求无法获得支持。

 

福州、泉州、厦门 + 全 福 建 省 业务:

代理买社保、公积金业务、代签劳务合同、发放工资扣个税,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处理五险待遇:报销女性生育险和津贴、工伤处理和申报、养老转移、失业险待遇、看疒报销处理等等。

业务联系:骏伯黄生  手机+V 183 19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公司总 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

参保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广州总 部、福州、泉州、厦门)分公司

简介: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3月成立!

人力外包代理20年行业经验!

成立自有75+家分公司!

交300多个城市外包业务服务!

公司拥有100多个服务团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