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代交深圳社保价格多少,深圳正规社保代理,深圳劳务派遣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3 14:47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交深圳社保价格多少,深圳正规社保代理,深圳劳务派遣代理

 

骏伯公司:专办 社保和公积金业务社保待遇报销发工资劳务派遣等业务。欢迎联系 183-1944-4741骏伯黄生 

 

HR案例分享:异地社保没转移,能在深圳参保吗?

我毕业后在北京缴纳过几年社保,现在计划来深圳工作,不确定自己是否会一直留在深圳。假如我在北京的社保关系不转移,能在深圳参保缴费吗?

——可以的~

社保关系转移与参保缴费并不冲突,但是你要先在北京办理停保手续后,再到深圳办理参保登记手续哦!

按照规定,同一时间段参保人不得在两个及以上统筹地区同时参保缴费,到其他城市工作时,应在原参保地办理停保手续,再前往新就业地办理参保登记手续。

参保人可在新就业地办理参保登记时一并提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若暂时不办理,可在确定待遇领取地后再办理。

 

业务:社保交费/补缴/查询,五险一金,发工资,员工合同劳务派遣外包,人事外包代理,办理工伤报销,退休办理手续, 生育险申报和津贴等等

业务联系:骏伯黄生  电话V信 183 19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公司总 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

参保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广州总 部、深圳)分公司

简介: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成立——20年行业经验——75+家分公司——100多个服务团队——代交全国300多个区域社保,截止到目前,骏伯人力集团已为上万家公司企业、数十万员工提供人力外包服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