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细化学品 » 生物化工 »

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江苑生物
规格: 10⁶ cells
单价: 4000.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1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3 09:1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细胞简介

脐带间充质干细胞(Umbilical cor* mesenchymal stem cellsUC-MSCs)是指存在于新生儿脐带组织中的一种多功能干细胞,广泛应用于组织工程,细胞治 疗和基因治 疗。江苑生物人脐带间质干细胞取自健康足月分娩孕妇的脐带,拥有强大的自我更新能力并具有多向分化潜能。

间充质干细胞是干细胞的一种,因能分化为间质组织而得名,具有亚Quan能分化潜能,在特定的体内外环境下,能够诱导分化成为多种组织细胞,例如神经、心脏、肝脏、骨、软骨、肌腱、脂肪、上皮等细胞。间充质干细胞广泛分布于胎儿和成体的骨髓、骨膜、松骨质、脂肪、滑膜、骨骼肌、胎肝、乳牙、脐带、脐带血中,其中脐带来源的间充质干细胞质量高、纯净、数量多。

间充质干细胞除了具有强大的增殖能力和多向分化潜能,还具有免疫调节功能,通过细胞间的相互作用及产生细胞因子抑制T细胞的增殖及其免疫反应,从而重塑免疫环境。同时,间充质干细胞具有来源方便,易于分离、培养、扩增和纯化,多次传代扩增后仍具有干细胞特性,不存在免疫排斥的特性。正是由于间充质干细胞所具备的优点,使其在治 疗多种痛苦中具有广阔的临床应用前景。

方法简介

江苑生物实验室分离的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采用组织贴块法制备而来,细胞总量约为1×106 cells /T25瓶。

质量检测

江苑生物实验室分离的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经测试,具有的增殖和分化潜能,可分化为成骨细胞、脂肪细胞、软骨细胞等。流式检测结果显示,HLA-*RC*34C*45阴性(<5%);C*90C*105C*73阳性(>90%)。且不含有HIV-1HBVHCV、支原体、内毒素、细菌、酵母和真菌等。

运输和保存

11 mL冻存管包装干冰运输,收货后-80冰箱保存过夜后转入液氮或直接复苏。若发现干冰已经挥发干净、冻存管盖脱落、破损及细胞有污染,请立即与我们联系。

2T25瓶培养的细胞常温发货,收到后按照细胞接收后的处理方法操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