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黑龙江双鸭山路面灌缝胶回弹率高以柔制刚密封水泥裂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使用温度: -30-50度
品牌: 华通
规格: 25公斤/桶
单价: 16.00元/公斤
起订: 4 公斤
供货总量: 9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4 10:38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泥混凝土路面是除沥青路面以外常见的路面形式,多应用于乡镇、厂区、小区内,热胀冷缩是水泥混凝土特性,加之属于钢性材料(厂家联系151.92333,109),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很容易产生温度裂缝,如采用普通沥青灌缝胶进行修补,低温时很容易出现胶体断裂以及无法满足裂缝收缩变形,黑龙江双鸭山路面灌缝胶回弹率高以柔制刚密封水泥裂缝。

华通路面灌缝胶是具有强粘结力和高弹性的硅酮灌缝胶材料,其主要成份为有机硅,改善了传统沥青材质灌缝胶工艺繁琐、现场加热、性能不稳定需要反复修补等缺点;华通路面灌缝胶在防水性能和韧性方面表现突出,在灌缝胶对裂缝进行灌胶后,胶体固化后具有弹性回弹率高并与裂缝壁粘结牢固,呈现出良好的粘结性、寿命长、耐候性高。

华通路面灌缝胶通过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发生反应固化,施工后降雨以及温度骤变,都不会给固化的胶体造成影响,胶体与裂缝两侧粘结牢固并保持弹性,不会剥离;华通路面灌缝胶具有优异抗位移娑嗤化,拉伸率为260%,回弹率99%,高温不软化低温不脆裂,可轻松应对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然胀冷缩,还可应用于混凝土路面切割缝的填充,可起到弹性切割缝的作用。

华通路面灌缝胶系列包含:硅酮灌缝胶,聚氨酯灌缝胶,客户可根据不同路面设计要求进行选择,同时可客户需求进行定制,以适应各种颜色路面裂缝处理的需要。

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