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细化学品 » 表面活性剂 »

山东济宁硅沥青保护剂 养护为先修复为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规格: 20KG
包装:
颜色: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898523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2 16:5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每年的春秋两季是各市政的常规养护时期,基本上道路的裂缝修补等工作都是在这个季节完成的。道路出现问题进行修复很常见,但观念是需要与时俱进的,已经将预防性养护工作提上日程。山东济宁华通硅沥青保护剂养护为先修复为辅15192333109,作为新型的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材料,利用喷涂设备将其均匀的撒布到沥青路面上,雾封层可以填封微小裂缝和表面空隙,起到防水和抑制松散的作用,防止路面材料进一步老化。

华通硅沥青保护的作用在于可以通过深度的渗透和滋润,增加沥青路面的活性,是老旧沥青路面病害预防性养护的材料。天气干燥寒冷或是雨多湿闷、以及风吹日晒都会对道路的老化加重,公路虽然越修越多,但是车辆也是随着增加,交通量的加剧导致路面的病害增加,老化发布、缺油、网裂及松散脱落等等,在加上雨水的下渗,便会出现沉降、坑槽明显。华通硅沥青保护作为预防的养护材料,从老化的初期便可以进行修复,将病害从前期解决,经过喷涂可以将沥青路面表层的细微裂缝和空隙进行密封,在不影响路面本身的防滑性的同时,增加密封防水的性能,也可以渗透到沥青路面内部,进行深层的沥青油补充,延缓老化的速度,延长使用。

华通硅沥青保护与普通的乳化沥青完全不同,内含耐磨的有机硅成分,加上改性的硬质沥青基材料,辅以特殊活性剂及添加剂,在经过喷涂后可以轻松的下渗,达到的不只是表层翻新的作用,而是通过沥青路面内部的沥青油补充及浸润,达到恢复沥青路面结构,增加韧性和弹性的目的。

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