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沥青 »

浙江台州沥青冷补料 多方位特点的解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规格: 50kg
包装:
颜色: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898523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4 17:26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对于道路的修补材料很多客户其实并不是很了解,有些地方也没有用过沥青冷补料,修补坑槽用量少都是先不修,只能等到热料生产的时候采购一些在补,这样对于道路坑槽破坏更大。浙江台州华通沥青冷补料151.9233.3109多方位特点的解析,让您了解冷补料与热料的一些区别及性能特点。

首先,华通沥青冷补料是新型的冷补材料,出厂便是成品料,所以施工时直接开袋即可以用,并且不会像热料那样产生的黑烟、热气等,华通沥青冷补料属于绿色环保产品,施工无污染,摊铺压实即可通车,无需封闭交通可以缓解交通压力。

其次,华通沥青冷补料为了通行效果及使用年限,在冷补沥青中添加多种添加剂,除了进口冷补剂之外,也添加抗车辙剂和抗剥落剂。这样不仅可以使华通沥青冷补料抵抗修补后的坑槽货车超载行驶后的高温变形能力强,减少车辙出现。也可以使华通沥青冷补料增加沥青粘膜与集料表面的粘附力,在经过雨水浸泡后也不会出现松散情况,增加冷补料的抗水性。

再者,华通沥青冷补料施工时对于天气、温度要求不高,适应环境温度范围广,可在零下三十度至五十度之间全天候适用。小面积、零散坑槽修补都是手到擒来。不会像热料那样对于环境、温度要求高,并且零散坑槽不方便施工。

热料施工用不完的料失去热塑性,不能存放,容易造成浪费。华通沥青冷补料袋装更方便存储,用不完的可以码垛存放20-30吨随时取用,用塑料布盖上放在避风阴凉处即可。

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