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2020北京智慧养老展,北京智能穿戴设备展览会,北京老博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老博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7 00:16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第八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全国具影响力的养老行业发展盛会;
 
2020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The 2020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展览时间:2020年08月28日—30日
展览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更多详情:http://www.cbiaie.com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老年产业的前景(市场):
 
  到2025年老年用品产业总体规模超过20万亿元,老年用品产业体系基本建立,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市场环境持续优化,形成技术、产品、服务和应用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业内人士预估,我国2019年的养老行业市场规模已达6.89万亿元,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2.8万亿元。随着政策支持力度的加大,养老产业在支付和供给端都已进入较好的投资窗口期。
  2020年是我国全面放开养老市场的首年,将成为我国养老发展市场的元年。更多国外的成熟养老产品、创新服务和资本将进入我国。有效的拉动我国养老产业走向规范化、完善化、品牌化,迫使我国本土养老产业加速的发展。
 
老年产业的发展(政策):
 
  2019年,
  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通知。 为打通“堵点”,消除“痛点”,破除发展障碍,健全市场机制,持续完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确保到2022年在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的基础上,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老年人及其子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高。
  9月,民政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养老服务供给促进养老服务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支持养老服务与文化、旅游、餐饮、体育、家政、教育、养生、健康、金融、地产等行业融合发展;加快互联网与养老服务的深度融合,为老年人提供“点菜式”就近便捷养老服务,打造多层次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创造养老服务的新业态、新模式。
 
2020北京老博会:
 
  2020年CBIAIE北京老博会将迎来第八届,大会继续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展览面积增加至45000㎡,容纳1200家国内外参展商集中展示超过5000款适老产品和服务。组委会将更注重国际影响力的提升,致力CBIAIE北京老博会国际品牌的铸造。吸纳更多的国外企业参展,邀请更多的国际买家莅临现场。2020年的大会,自去年国庆节启动招商,历时五个月的时间报名展商已经超过了300家。一场年度国际盛会已初现规模,将是引全球瞩目的快速融合国内外养老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更多关于CBIAIE北京老博会展的详细信息请致电组委会……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联络:86-15712927159(吴先生/24小时优先拨打)
  电话:86-010-86463617转801
  传真:86-010-86463617转806
  商务Q:1810543204
  微信:lianchengexpo
  邮箱:1810543204@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