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2020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老博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0 17:54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BIAIE北京老博会|多年成功办展,成为全国具参展价值的老年行业盛会;
 
2020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The 2020 Eigh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时间:2020年08月28日—30日
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网站:http://www.cbiaie.com
承办: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无限的发展前景:
 
  随着我国步入老龄化社会,我国的老年人口数量已突破2.5亿人。老年行业的发展备受人民和国家的重视;适老发展政策相继频繁颁布,有力的引导和促进市场的发展。我国2.5亿的老年人口亦是相关产业单位掘金的需求保障,老年消费市场已达10万亿元的规模。是全球最大的老年财富市场,备受世界相关单位和企业的重视。随着近些年我国人民收入的增加,人民和老年人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对适老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使得更多的企业和资本争相进入老年行业。
 
CBIAIE北京老博会:
 
  CBIAIE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简称:CBIAIE北京老博会。是我国创展早、覆盖广、产品丰富、买家多、影响力大、权威度高的综合老年行业盛会。自2011年创展,已办展十年有余,是一场国际型的商贸交流博览会。每年定期在北京、济南和太原举办,属行业例会;累计助力万余家单位和企业发展,接待超过40万买家;是全国具参展价值的老年行业盛会。
 
展望2020:
 
  2020年迎来CBIAIE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大会于2020年8月28——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六十多个国家的千余家展商将集中亮相,展示五千余款适老产品和服务。吸引百余国家及地区的六万优秀买家莅临,千余合作媒体在展前进行宣传,预计成交规模将突破百亿元。是全国唯有的百亿老年行业商贸平台,有效的提升展商产品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以及市场的竞争力,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我国老年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多关于CBIAIE北京老博会展的详细信息请致电组委会……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络:86-15712927159(吴先生/24小时优先拨打)
  电话:86-010-86463617转801
  传真:86-010-86463617转806
  商务Q:1810543204
  微信:lianchengexpo
  邮箱:1810543204@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