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2020北京养老产业展,北京养老用品展,北京老博会,智慧养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老博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7 00:1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BIAIE北京老博会,砥砺十年的发展,成为中国养老产业链的推动引擎;
 
2020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The 2020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展览时间:2020年08月28日—30日
展览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更多详情:http://www.cbiaie.com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BIAIE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简称:CBIAIE|北京老博会),是创展于2011年的国际型专业商业活动。每年定期在中国北京举行,受到国内外100多个行业组织、协会和单位的支持。每年同期举办以“中国国际老年行业发展”为主论坛的十余场细分化行业论坛,形成了“以展促会、以会带展”的交互商业盛会。如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备受行业单位和企业的追捧,有效的助力我国本土养老品牌建设、企业发展定位、产品研发方向和新的服务理念。
  组委会设立完善的组织服务部门,活动策划部、媒体资源部、观众组织部、展览招商部、国际事业部、数据运营部、战略发展部、人事资源部等部门。注重观众的邀请和组织,自创展始终把展商的参展收益放在重中之重。依托多年运营积累27.3万买家数据,根据参展单位期望买家,定向匹配、精准邀请参展商的潜在买家莅临贸易。是全国老年行业活动唯有的具备匹配能力的国际盛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CBIAIE2020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于2020年08月28——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再次举办。大会使用展馆的1A/1B/6/7/8A/8B六大展馆,总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预设1800个标准展位和6个论坛区,60个国家和地区的单位和企业集中亮相,同期举办14场论坛活动。展示5000余款适老产品和创新服务,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0人次买家莅临。前期合作500家媒体持续报道大会的进展和办展理念,并将做好每家参展商在大会开展前的预热宣传。
 
更多关于CBIAIE北京老博会展的详细信息请致电组委会……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联络:86-15712927159(吴先生/24小时优先拨打)
  电话:86-010-86463617转801
  传真:86-010-86463617转806
  商务Q:1810543204
  微信:lianchengexpo
  邮箱:1810543204@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