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应用多的助焊剂 光伏焊带助焊剂 合明科技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
产地: 苏州
所在地: 苏州
规格: 20升每桶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升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4 11:3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助焊剂比重:助焊剂中溶剂载体与其他组分的密度相差较大,助焊剂在储存和使用过程中因为挥发作用而损失掉,造成比重的变化,故比重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助焊剂浓度的变化,故比重应用于生产中的管控指标。
市面上称为免洗锡膏和助焊剂的产品,从规范的角度来说,视同是能够满足标准条件下定义的。随着技术发展的*新迭代和市场需求不断提高,PCBA电路板(线路板)电子组件产品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功能越来越强大,密度越来越高,脚间距越来越小。原来所使用的焊接材料助焊剂和锡膏,在*高可靠性要求的条件,不能用原有的标准来衡量产品的可靠性要求,为了*电子产品有*好的可靠性保障。就需要将这些免洗锡膏和免洗助焊剂的残留物进行清除,从而得到*高可靠性的保障。这就是现在我们常常碰到的用免洗锡膏和助焊剂还需要进行清洗工艺的原由
应用多的助焊剂
免洗材料进行工艺制成后,是否选择清洗工艺主要出于两个因素方面考虑。免洗材料,免洗助焊剂、免洗锡膏在原有的技术规范和要求下实现的指标能达到高可靠性组件产品的要求。如未能达要求,就必须把残留物去除掉,满足相应的技术指标来达到可靠性。免洗材料的残留物在制程后可能产生电化学腐蚀、迁移,因温度、湿度和时间等影响因素的变化可能造成风险,对于满足免洗技术条件的产品,就不必清洗,但是对*高的技术条件不能满足时,清洗是的保障措施,清 除可能产生此类腐蚀和迁移破坏性风险。
应用多的助焊剂
往往此类高可靠性要求的PCBA电路板(线路板)电子组件会应用在通讯、航天航空、、和轨道交通等等关键部位的设施和设备上。高可靠性是因为这些设施和设备不能失去功能,也不能因此而产生故障,因为产生故障的损失和影响非常大,所以这些PCBA电路板(线路板)组件制程只能选择以限度,标准来保障这些组件在功能和电气性能的可靠性,而把出现故障和破坏性损失的可能性降至。
应用多的助焊剂
在上世纪80年代晚期,蒙特利尔协议颁布,强制清 除消耗臭氧层物质(O*Cs)。它是松香基助焊剂的主要清洁材料。这就戏剧性地打开了可供选择的助焊剂市场,例如水溶性助焊剂、低残留助焊剂、合成助焊剂被投放到市场。许多制造商选择了调查新材料和新制造方法来作为高固体含量松香助焊剂和O*C清洗可替代的选择。其中的一个途径就是利用低残留助焊剂和不需清洁组装的产品。这些低残留的助焊剂是为了在焊接工艺之后有稳定和良好的残留而设计的,与先前使用的助焊剂形成明显的对照。在这种情况下,制造商选择使用低残留助焊剂在免清洗组装工艺中。
806B是一款无卤中固量免洗助焊剂。用于变压器、电感线圈等具有线脚产品的浸焊和其他要求品质可靠度很高的助焊剂。适用于适用于手工浸焊和机器浸焊的方式。
806B无卤助焊剂,焊锡点光亮饱满,干燥快,能够轻易地通过测试,能够达到电子产品生产中稳定的焊接作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