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雅安光伏焊带助焊剂 *IP焊接助焊剂 合明科技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
产地: 苏州
所在地: 苏州
规格: 20升每桶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升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4 11:35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助焊剂固含量:固含量与焊后残留量(即干净度)有直接关系,但非对应关系,主要是因为测试温度和实际使用温度上存在差异。故固含量的是在可焊性和焊后干净度之间做权衡。
免洗锡膏和免洗助焊剂,并不是常人所能看到的残留物多少来定义免洗还是清洗。
PCBA电路板(线路板)电子组件制程中无论是用*IP波峰焊工艺进行焊接,所配合使用的助焊剂大部分是免洗助焊剂,或是SMT贴片制程中,各类和型号的锡膏大部分是免洗锡膏。虽然各制造厂家工艺、设备条件不一,许多电子组件产品能实现免洗的制程而获得。合格的产品既然使用了免洗助焊剂,免洗锡膏作为组件焊接制成的主要材料,为什么现在又有许多组件在经过焊接后要求进行清洗工艺?听起来似乎有点矛盾,也让部分业内人士感觉迷惑,免洗助焊剂免洗锡膏还要进行清洗工艺进行清洗,是不是多此一举?
雅安光伏焊带助焊剂
市面上称为免洗锡膏和助焊剂的产品,从规范的角度来说,视同是能够满足标准条件下定义的。随着技术发展的*新迭代和市场需求不断提高,PCBA电路板(线路板)电子组件产品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功能越来越强大,密度越来越高,脚间距越来越小。原来所使用的焊接材料助焊剂和锡膏,在*高可靠性要求的条件,不能用原有的标准来衡量产品的可靠性要求,为了*电子产品有*好的可靠性保障。就需要将这些免洗锡膏和免洗助焊剂的残留物进行清除,从而得到*高可靠性的保障。这就是现在我们常常碰到的用免洗锡膏和助焊剂还需要进行清洗工艺的原由
雅安光伏焊带助焊剂
就像它们的名字所表明的,这种类别的助焊剂是水溶性的。然而,焊接后的残留物可能与焊接前的助焊剂所显示的那样,有一样的水溶解性。焊接过程中,助焊剂暴露在非常高的高温下(通常在260℃【500&*eg;F】左右)。在这些温度下,例如氧化反应或者高温分解的化学反应有可能会发生。这在元器件和层压板之间会尤其有问题。这样的反应通常会引起多只有部分产物可溶于水。这些反应能发生的程度是时间和暴露温度的函数,也是助焊剂特定的化学特性的函数。这些残留物能在不用放大设备的情况下很*地看到,但是在放大设备下观察,似乎已经清洗干净的残留物也依旧会存在于组件中。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离子萃取电阻率测试仪或者表面绝缘电阻测试仪来检测这些残留物。
雅安光伏焊带助焊剂
免洗材料进行工艺制成后,是否选择清洗工艺主要出于两个因素方面考虑。免洗材料,免洗助焊剂、免洗锡膏在原有的技术规范和要求下实现的指标能达到高可靠性组件产品的要求。如未能达要求,就必须把残留物去除掉,满足相应的技术指标来达到可靠性。免洗材料的残留物在制程后可能产生电化学腐蚀、迁移,因温度、湿度和时间等影响因素的变化可能造成风险,对于满足免洗技术条件的产品,就不必清洗,但是对*高的技术条件不能满足时,清洗是的保障措施,清 除可能产生此类腐蚀和迁移破坏性风险。
880S是一款无卤免洗助焊剂,采用新型树脂和复合活性剂配置而成。用于电子元件无铅合金焊料浸焊和点焊制程的助焊剂。适用于浸焊和点焊方式。焊后残留物很少,颜色浅,无腐蚀现象,适用于电子元件无铅合金焊料浸焊和点焊制程。
880S无卤免洗助焊剂,具有优良的润湿性,上锡速度快,焊后焊点光亮,锡面平整且板面干净度高。能够达到电子产品无铅生产中稳定焊接作业的要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