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环境监测仪器 »

智慧海绵城市监测评价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烽光电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7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7 16:43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系统介绍

        基于“物联网” 理念,利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实时监测城市水文信息,结合住建部颁布执行的《海绵城市建设绩效评价与考核办法》,综合运用在线监测数据、填报数据、系统集成数据,逐项细化分解考核指标,建立考核评估指标体系,支持海绵城市建设效果6个方面、18项指标的全方位、可视化、精细化评估,实现海绵建设效果(各项指标)的逐级追溯、实时更新,并通过多种展示方式进行考核评估指标的综合展示、对比分析等。


系统架构

        “智慧海绵城市”监测评价系统由四部分组成: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以及应用层。感知层主要实时在线采集流量、水位、雨量、土壤墒情、渗透率、空气温湿度、水质以及视频等信息;传输层由专用RTU和电信公网组成,实时读取和处理各类传感数据并传输到平台层;平台层主要对接收到的信息进行收集、存储、整理、分析;应用层则以数据为基础,主要实现对“海绵城市”的监测信息、项目信息、评价考核、法律法规等进行综合展示。


平台层


云端fw平台

1、智能化的云端备份fw

2、便捷化的存取数据

3、健全的灾害复原机制

4、无须担心硬件维护

5、高安全性数据存储

6、高效率的存储速度


HTML5、CSS3、Javascript

1、跨平台

2、良好的版本及性能升级机制

3、zui统一、zui规范的前端技术

4、zui先进的前端技术

5、zui强大的前端功能

6、兼容性zui好的前端技术

7、更高 端、友好的体验度


分布式负载均衡架构

1、zui高效率的运输处理

2、不同地点统一计算、控制、管理


多态灵活性

         支持PC端和移动端应用。PC端包括企业平台、门户网站;手机移动端包括微信、APP。实现一套系统多样性应用。
更多信息欢迎致电:梅女士 15902769615 qq:2871691174 http://www.newfiber.com.c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