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环境监测仪器 »

排水信息化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烽光电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3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8 08:3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排水信息化解决方案面对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系统的计算机设备和网络设备都应具有非常好的系统扩充性,并且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主干网络设备应能平滑升级,所以在美舍河智慧排水信息系统设计中应保证系统结构模块化。
 
排水信息化解决方案在硬件、软件、数据库承载能力、业务环节、数据指标、信息量、功能设置等方面具备可扩展性。因项目涉及技术面广,涉及的系统技术环境、业务环境复杂,系统需具备足够的兼容性、可扩展性和易维护性。
 
排水信息化解决方案一般稳定性主要指系统的正确性、健壮性两个方面,由于美舍河智慧排水信息系统是在网络环境下运行,且具有系统管理数据量大,数据使用并发性强等特点,这些特点对系统的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一方面系统在提交之前应反复测试,把错误降低到最小程度,保证系统正常运转;另一方面,系统必须有足够的健壮性,在发生意外情况时,能够很好的处理并给出错误提示,且能够得到及时恢复,减少不必要损失。
 
排水信息化解决方案信息平台的开放性是系统生命力的表现,只有开放的系统才能够兼容和不断发展,才能保证前期投资持续有效,保证系统可分期逐步发展和整个系统的日趋完善。系统在运行环境的软、硬件平台选择上要符合工业标准,能够较为容易地实现系统的升级和扩充,以适应后续工程和适应有关政策法规以及信息技术的发展变化。
 
排水信息化解决方案在网络、设备、基础软件、应用软件、数据库和展示层上都要考虑对已有资源的整合,要符合总体信息化部署前提下规划设计设备、系统、数据的整合,同时考虑重点、急需、易行等因素总体规划设计、分步整合。
更多关于排水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欢迎致电:梅女士 15902769615 qq:2871691174 http://www.newfiber.com.c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