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绳 »

山西304不锈钢周转箱仓储笼批发-正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丰丝网
单价: 1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4 10:0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平正丰丝网生产的不锈钢周转箱采用201304不锈钢板,经过剪板、折弯、焊接、打磨、抛光等数十道工艺加工而成,我们生产的周转箱表面进行无指纹工艺处理,能有效使用过程触摸无痕迹;可防水防锈,经久耐用,绿色环保。不锈钢周转箱主要用于食品、医疗等行业。

不锈钢周转箱产品特征 :  

1、规格统一,容量固定,存放便于观察,提高仓储利用空间

2、存放货物便于观察,每个仓储笼都可以编号,便于仓库的清点。   

3、可以堆垛达到四层高,实现仓库的立体化存储,节约空间。

4、配合叉车、升降机、吊车等设备,可用于运输、搬运、装卸、存储保管和仓储存放适合物流各个环节中。   

5、可折叠,展开可相互堆叠四层高,实现立体化层出,存储,并且操作简单。

6、坚固耐用,能重复周转利用,降低人力消耗和包装成本。

不锈钢周转箱具有存放物品容量固定、堆放整洁、便于清点等优点,同时也提高了仓储空间的有效利用率,不使用时折叠码放,大幅节约运输或仓储空间。此外,该产品坚固耐用、运输便捷、可重复使用,有效降低仓储企业的人力消耗及包装成本。不同尺寸的周转箱可使用于货架、流水线,也可堆垛。

更多不锈钢周转箱详情浏览:http://www.zfwiremesh-china.com/jszzx/bxgzzx.html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