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绳 »

广西不锈钢工业清洗篮筐丝径不同-正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丰丝网
单价: 1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4 10:0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平正丰生产的工业清洗篮筐丝径从1mm~10mm不等,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进行订做,正丰金属丝网制品厂拥有电脑数控机床、大型折弯机床、冲床、氩弧焊机、等离子焊机、缝焊机、滚焊机、点焊机等生产设备,多年来我们的产品品质一直受到客户的认可。

工业清洗篮筐的焊接工艺是其中加工的一个程序,对于氩弧焊焊接需要很高的要求,对于氩弧焊钨针的选择:应当选择铈钨电极,铈钨电极对人体放射性危害小,挥发性小,钨具有高熔点,高沸点,强度大,热导率小,高温挥发性小等优点,适合作为不熔化电极。铈钨灰色小电流起弧小,环保无放射性,电流稳定。不锈钢的焊接尤其是细丝,这种具挑战性的细丝,需要长时间的经验积累,才能够做到,接丝无缝隙,焊接牢固,不打眼等。安平正丰生产的不锈钢筐,消毒筐,清洗筐,医用网筐产品质量硬,外形美观,正是拥有这样一批生产队伍,对于焊接打磨。

安平正丰工业清洗篮筐厂,位于有着中国丝网之乡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本公司是一家集丝网生产、丝网销售及深加工为一体的企业,具有多年生产各类丝网产品的厂家。我们生产销售各种规格消毒筐,清洗筐,不锈钢异形网片,工业清洗篮筐,冲孔托盘,医用网筐,周转箱等产品。

更多工业清洗篮筐详情浏览:http://www.zfwiremesh-china.com/gyqxlk.html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