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矿区专用127套管使用说明 108地质套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泰机械
直径: 127
内径: 117
材质: DZ40
单价: 130.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6 11:0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73止水套管又叫穿墙套管,穿墙管。
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适用于管道穿过墙壁之处受有振动或有严密防水要求的构筑物,套管部分加工完成后,在其外壁均刷底漆一遍(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底子油)。防水套管分为刚性防水套管和柔性防水套管。两者主要是使用的地方不一样,柔性防水套管主要用在人防墙,水池等要求很高的地方,刚性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需穿管道的位置。
 
108止水套管作用:
1.保护管道不被破坏
2.安装管道、及维修管道方便 
3.有水房间的套管,还有一定的防止水渗、流、淌到下层的作用
4.防止交叉污染 。
 
89止水套管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矿山、建筑与水利工程、铁路公路、桥梁隧道等行业的钻探、采掘、锚固。在煤矿上主要用于煤矿探水、探瓦斯、探巷道。
 
127止水套管的规格技术要求:
 
1、套管的内外表面不得有折叠、发纹、离层、裂纹、轧折和结疤。这些缺陷应完全清除掉,清除深度不得超过公称娑嗤厚的12.5%。
2、套管及接箍螺纹娑嗤面应光滑,不允许有毛刺、撕破及足以使螺纹中断影响强度和紧密连接的其他缺陷。
3、我公司生产的地质套管在出厂前必须做检测能够承受各种外力,如碰撞,爆裂,拉力等,以及化学侵蚀。来确保到客户手中的地质套管的质量与品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