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质量好的50地质钻杆参数表 冲击钻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泰机械
直径: 50
长度: 3
重量: 30
单价: 60.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2 17:24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60圆钻杆是一种尾部带有螺纹的钢管,用于连接钻机地表设备和位于钻井底端钻磨设备或底孔装置。钻杆的用途是将钻探泥浆运送到钻头,并与钻头一起提高、降低或旋转底孔装置。钻杆必须能够承受巨大的内外压、扭曲、弯曲和振动。
 
其主要作用如下:
钻杆是钻柱的基本组成部分。其主要作用是传递扭矩和输送钻井液,并靠钻杆的逐渐加长使井眼不断加深。因此,钻杆在石油钻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42钻杆结构:
钻杆由无逢钢管制成,壁厚一般为9~11mm;由钻杆管体与钻杆接头两部分组成管体与接头用摩擦焊对焊在一起。
 
50钻杆的结构特点吧:
缺口环:位于里节杆上端,用于限制里节杆伸出的极限位置的构件。
挡板:位于里节杆上端吊耳部位,用于固定缺口环。
防冒杆机构:防止中间节钻杆从钻杆上端冒出的构件。
活动环:在固定环下端,能够旋转,起到耐磨作用。
内键/外键:焊接于钢管上,用于传递扭矩和轴向压力的构件。
放水盘:位于弹簧上端,还有放水槽。
弹簧:钻杆的下减震机构。
弹簧限位块:限制弹簧极限压缩量,保护弹簧。
方头销轴:用于连接钻具与钻杆的销子。
橡胶减震垫:钻杆的上减震机构,缓冲钻杆与动力头之间的惯性力。
吊耳:位于里节杆上端,与钻机钢丝绳端连接。
方头:位于里节杆下端,传递扭矩及加压力。
加压锁台:位于机锁杆每节钻杆上,用于承载钻机的加压力。
内键段:位于除里节杆以外的钻杆的下端,将扭矩及加压力传递给下节钻杆。
 
对于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我们拿100分的专注,100分的技术,打造上乘器械,江勘机械,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