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冬季到来,小型树枝粉碎机的停放保养你要学会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浩鸿机械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9 15:57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冬季到来,小型树枝粉碎机的停放保养你要学会哦!

小型移动式树枝粉碎机适用于花园、果园、林场、茶园、苗圃、公路环卫等场所的修剪废弃树枝的粉碎作业,因其机型小巧移动灵活,作业速度快,既能节省人工量的投入、提高木料粉碎的效率,还能大大节省运输费用。
当小型树枝粉碎机要停机不用时,也要做好对粉碎机的养护作业,保持机器性能,以免影响下次的启动使用。在停机时要仔细阅读机器使用说明书,根据内容提示,按照正确的时间对机器各部件进行保养作业。

检查粉碎机叶轮的铆钉是否有磨损的现象,如出现磨损应及时用电焊进行锡焊处理,使铆钉头回归到正常状态。及时检查整机各部件的连接情况,各紧固件是否都紧固,皮带磨损情况严不严重等。

在停放树枝粉碎机之前,要记得先用清水,将进料口以及扇叶清洗干净,置于通风处将水渍吹干,将机器料斗内部残留的杂物清理干净,及时擦涂黄油进行防锈保护。将设备外部用湿毛巾擦拭干净,将粘有油渍的地方,等风干后用防雨布盖好,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