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洞口县小型单钢轮压路机手扶式轧道机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1: 1
1: 1
1: 1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20-03-13
最后更新: 2018-09-04 11:29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单轮小型压路机主要用于沟槽回填土压实,沥青路面压平。道路,广场体育场地施工压实。手扶式小压路机具有轻巧灵活,使用方便等特点。该机型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区域内工作,是工地施工地基压实的得力机械设备。

手扶式压路机初次使用需要注意事向

手扶式压路机设计尤其是新型手扶压路机设计,是根据社会对该型手扶压路机的使用要求而提出的整机参数与性能指标进行设计的,即从整机的总体设计开始,然后通过总体设计的分折与计算,将整机参数和性能指标分解为有关总成的参数和功能后,再进行总成和部件设计.进而进行零件甚至某一更细微的局部设计与研究。

型号 HH-700C

发动机:柴油机,空冷4冲程,OHV,单缸

功率: 178F

振动频率:70HZ

油箱容积:3.6L

燃油消耗量:313g/kwh

水箱容积:15L

润滑油量:0.6L

行走方式:双向液压

驱动:液压传动单元

振动:机械传动,自动离心离合

行走速度:0-4km/h(前进,后退)

钢轮直径:580mm

钢轮宽度:760mm

激振力:30KN

外型尺寸(长*宽*高):1420*850*1100

爬坡能力:≤30°

重量:550kg

初次使用手扶式压路机,由于它的各个零件都是新的,因此摩擦面都还比较的粗糙,表面的承压能力也不是很稳定,因此在刚开始使用手扶式压路机进行作业的时候,要注意控制作业的时间和强度,否则一旦出现超负荷作业的情况,很容易使得各个新部件损坏。

刚使用的手扶式压路机由于都是刚刚装配的,因此各部件之间的润滑都比较欠缺,这对压路机的使用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严重时甚至会导致有些零件表面出现擦伤,因此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在滚动磨合比较多的地方涂上适量的润滑油。

各部件容易出现松动。由于部件都是刚刚装配的之前也没有正常的投入使用过。一旦投入使用过程中受到冲击或者受热等影响,很容易使得原本还比较紧固的部件出现松动的现象。销售经理:王静

抢购电话:15166737357(微信)

厂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工业园

操控手扶式压路机的驾驶员对机器不够熟悉,由于是新买的机器,驾驶员之前和它也没有打过交道,因此对于它的结构和性能都比较的陌生,因此我们要求驾驶员驾驶压路机之前,好先对压路机整个结构做一个观察了解以及认真仔细阅读压路机的操作说明以及日后的维护保养说明。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