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库存化工原料 »

河南济源供应改性纤维球滤料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改性纤维球滤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2 09:2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改性纤维球滤料
改性纤维球滤料 http://www.hsjscl.com/
郑州改性纤维球滤料 http://www.hsjscl.com/lvliao/26.html

改性纤维球滤料

改性纤维球滤料是由改性纤维丝扎结而成的,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改性纤维球去除油及有机物的机理为:直接拦截、惯性拦截和电化吸附。滤前水质含油≤15mg/L,悬浮物≤10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悬浮物≤2mg/L。
纤维球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纤维球新型结扎方式,运行时滤层孔隙率沿水流方向逐渐减小,形成了比较理想的滤料上大下小的孔隙分布状态,过滤效果更好;滤速高,可达25-30m/h。滤料只需每年补10%左右,无需更换。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




如何用锰砂滤料预处理冶炼工业原水


如何用锰砂滤料预处理冶炼工业原水

    原水中铁含量过高不仅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也影响着冶炼工业的正常生产运行。反渗透膜系统是目前较为先进的一种过滤形式,其过滤速度快,效果好,目前逐渐被各行各业广泛采用。铁含量果高会导致超滤膜系统堵塞,运行压力升高,产水量严重下降,进而会导致无法正常生产,反冲洗无效的严重后果。在系统前加入采用天然锰砂滤料一体化净水器可以有效将原水中铁离子的含量降至300μg/L以下,浊度降至5mg/L以下,使超滤系统得以正常运行。
    顾名思义,天然锰砂滤料是采用天然高含量锰矿石经破碎,震动筛分等一系列工艺精制而成的一种多用途天然滤料,主要用于深层地下水,地表水除铁除锰等方面。经过多年发展,天然锰砂滤料在处理生活污水,自来水厂饮用水,工业给水污水处理等方面都饰演者不可或缺的角色。采用天然锰砂滤料的过滤器或者滤池,除铁锰离子速度快,除后含量低,出水水质稳定,因此被许多行业应用在实际生产中。
    锰砂滤料主要用来处理含铁、锰的地下水,它是利用天然锰砂中二氧化锰的催化氧化作用,将溶解性的Fe2+和Mn2+氧化为非溶解性的三价铁和四价锰,并通过投加的絮凝剂将三价铁和四价锰化合物颗粒絮凝增大,然后通过过滤去除。地下水除铁除锰的任务是通过锰砂上面沉积的棕黄色活性滤膜完成的,并非锰砂本身,除铁的膜称为铁质活性滤膜,除锰的膜称为锰质活性滤膜。石英砂、无烟煤等滤料也能产生除铁除锰的活性滤膜,但是它们形成活性滤膜的成熟期较长,在同样的试验水质条件下,锰砂为36天,无烟煤为71天,石英砂为96天。由此可见,石英砂的成熟期最长,无烟煤次之,锰砂最短。锰砂滤料处理铁锰含量高的地下水,成熟期短,可降低水处理生产成本和提高去除效率。
    通过投加絮凝荆、杀菌剂除去原水中的胶体、悬浮物及微生物,通过曝气装置增加水中含氧量,水经过锰砂填料时将铁污染除去,起到了初期过滤的作用,并且将铁污染在源头就降到最低,保护后面的设备。精砂过滤器进水的总铁含盆始终小于3005g/L,超滤膜系统和反渗透系统因铁污染而进行化学清洗的次数明显减少,既节省了人工也节省了很多除铁化学清洗药剂(草酸)。在增加锰砂一体化净水器之前.原化学水处理系过浪器填料、超滩膜及反渗透膜元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影响了其使用寿命,增加了生产成本。增加锰砂一体化净水器之后各填料和膜元件使用寿命延长了.增设天然锰砂滤料一体化过滤器之后,超滤膜,反渗透膜化学清洗周期明显延长,明显的减少了后续超滤膜件,石英砂滤料,活性炭,反渗透膜元件,保安滤芯,化学清洗剂等产生的大量费用。
天然锰砂滤料除铁一体化净水器经过长时间的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改善了因水源水质变化造成的产水含铁高的问题。
    2.通过新增除铁工艺.有效保护了后面整体设备的运行状况和清洗预次,减少了因化学清洗对膜造成的永久损伤,减少了在岗工人的劳动强度。
    3.提高处理能力,保证了正肺供水,减少因总铁含量高造成的设备清洗产出的清洗废水和药荆.有效保护环境。

    4.工艺运行稳定的同时有效较低生产成本。


    锰砂,天然锰砂,锰砂过滤器供应商热诚欢迎各界水处理专家,供应商,客户光临我公司参观指导。水处理材料;滤头滤水帽系列官网;锰砂,锰砂滤料,除铁除锰滤料官网;斜管,蜂窝斜管系列官网;果壳活性炭,煤质活性炭,粉末活性炭系列官网;纤维球,改性纤维球,彗星式纤维滤料系列官网;系列净水产品价格性能用途技术欢迎新老客户来函,来电,来人现场考察洽谈合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