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库存化工原料 »

河南商丘批发优质的蜂窝斜管填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蜂窝斜管填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2 09:2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蜂窝斜管填料
填料 http://www.hsjscl.com/
蜂窝斜管填料 http://www.hsjscl.com/tianliao/32.html

蜂窝斜管填料

>产品介绍
六角形蜂窝填料(斜管填料)材质有聚丙烯、聚氯乙烯、玻璃钢三种。组装形式的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
>适用范围
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订货须知
订货需明确所需六角蜂窝填料的规格、材质、数量等。




水产养殖锰砂滤料除铁锰净水原理

水产养殖锰砂滤料除铁锰净水原理

锰砂滤料拥有晶粒精细、硬度高、耐腐蚀、损失少,使用寿命长,在水中进泡不溶解、过滤水中含锰量不增加,石英砂,故天然锰砂是净化水质除铁、除锰及其杂质的净化剂。
天然锰砂的紧要成分是二氧化锰(MnO2)它是二价铁氧化成三价铁优秀的催化剂。天然锰砂中的MnO2的含量比较高,其除铁成效越抱负,含铁地下水的PH值>5.5与天然锰砂触及,即可将Fe2+氧化成Fe3+,马上被水解成絮状氢氧化铁沉淀。  Fe3++3OH-=Fe(OH)3↓ Fe(OH)3沉淀物经锰砂滤层后被去除,所以锰砂层起着催化和过滤双层作用。

锰砂滤料除铁机理,除了依附它自身的催化作用外,还有在过滤时在锰砂滤料无烟煤滤料表面逐渐形成一层铁质滤膜,作为活滤膜,使之能起催化作用。活性滤膜是由r型羟氧化铁r-FeO(oH)所构成,它能与Fe2+进行离子交换反映,并置换出等当量的氢离子。结合到化合物中的二价铁,能迅速地进行氧化和水解反应,又重新生成羟基氧化铁,使聚丙烯酰胺催化物质获得复活。新生成的羟基氧化铁作为活性滤膜物质又参与新催化除铁过程,所以活性滤膜除铁过程是一个自动催化过程。

专业生产销售:锰砂活性炭蜂窝斜管滤头滤帽无烟煤滤料石英砂咨询电话: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