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2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 油管不易堵塞 十足润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格索兰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9 14:31
浏览次数: 1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空压机油管的活塞式和螺杆式两者都起润滑作用,螺杆式主要起到的是冷却润滑作用。2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进油管堵塞了怎么办?造成此类现象的原因也是言而不尽,为了润滑油管的通畅应该要怎么做呢?

泥砂、焊渣、棉纱头等杂物都有可能将油管堵塞,使润滑点少油或无油,产生过热磨损,或使供油柱塞出口阻力过大而造成损坏。

当油管堵塞时,供油点没有油,被堵塞的管段前面很可能发生漏油或发生该注油点的供油柱塞损坏等现象。

(1)在安装前,将油管逐根清洗干净,最好通过碱洗、水洗和白布擦或用带有压力的空气吹扫干净。

(2)油管不够长而需要接长时,应装上活接头,或采用套管的方法焊接加长,以避免焊渣或熔化的金属堵塞管子。

(3)弯管时用煨管工具冷弯或氧乙炔火焰加热煨弯,应注意防止煨扁或金属过热而变形。

(4)油管和注油器装配好后,应进行系统的强度试验,试验压力为操作压力的1.5倍,当发现有渗漏或破裂时,应予以修理或更换。

(5)注油器与填料函、气缸供油点接通前,应先将油器开动起来,在每一个供油点处检查来油情况和清洁程度,直到清洁以后,再正式连上接头。

2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进油管堵塞找准原因,用对方法,方能解决。2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购买、系统安装、维修服务可以找我们,进口品牌,型号齐全,英格索兰空压机诚信供应商。

【来源: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szwenchao.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