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1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 电机耐高温 负荷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格索兰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7 21:30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般电机都是很耐用的,为什么17立方螺杆式空压机的电机很容易烧毁,找不到原因,这让许多用户很是抓狂,需找到一个突破口,而电机烧毁的突破口就在于电机的运转离不开正常的电源输入,合理的电机负荷,良好的散热和绕组漆包线绝缘层的保护。沿着这方面去找不难1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电机烧毁的原因,有以下这几个方面。

1、异常负荷和堵转

电机负荷包括压缩气体所需负荷以及克服机械摩擦所需负荷。压比过大,或压差过大,会使压缩过程更为困难;而润滑失效引起的摩擦阻力增加,以及极端情况下的电机堵转,将大大增加电机负荷。

电机启动瞬间,电流的峰值可接近或达到堵转电流。启动和堵转时的电流会使绕组迅速升温。频繁启动和异常负荷,使绕组经受高温考验,会降低漆包线的绝缘性能。绕组绝缘性能变差后,如果有其它因素配合,很容易引起短路而损坏。

2、金属屑引起的短路

绕组中夹杂的金属屑是短路和接地绝缘值低的罪魁祸首。压缩机运转时的正常振动,以及每次启动时绕组受电磁力作用而扭动,都会促使夹杂于绕组间的金属屑与绕组漆包线之间的相对运动和摩擦。棱角锐利的金属屑会划伤漆包线绝缘层,引起短路。

3、接触器问题

接触器是电机控制回路中重要部件之一,选型不合理可以毁坏最好的压缩机。

接触器必须有足够大的面积以散发负载电流所产生的热量,触点材料的选择必须在启动或堵转等大电流情况下能防止焊合。规格小或质量低劣的接触器无法经受压缩机启动,堵转和低电压时的大电流冲击,容易出现单相或多相触点抖动,焊接甚至脱落的现象,引起电机损坏。

4、电源缺相和电压异常

电压不正常和缺相可以轻而易举地毁掉任何电机,电机电源线必须能够承载电机的额定电流。

1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电机烧毁的原因看明白了吗,既然有原因,那么就有对应的解决办法,针对以上的原因希望大家自己去查找,本文就不提供了。购买10立方螺杆式空压机可以找我们,

专业从事英格索兰空压机及其后处理设备的销售、维修、保养,详情信息可面谈。

【来源: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