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阻车器 600轨距手动阻车器 600气动阻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东达机电
价格: 优惠
质量:
寿命: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15:46
浏览次数: 2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阻车器 600轨距手动阻车器 600气动阻车器    

  山东东达成立于2008年,专业做矿山设备,信誉是我们永久的保障,因为专业所以质量过硬,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欢迎致电山东东达机电前来选购。

气动阻车器产品说明:

QZC系列气动阻车器是煤矿*运输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煤矿企业。

本阻车器主要应用于煤矿运输路线中,控制矿车定位停止防止矿车自溜、分车及摘挂钩等,对运输进行安全保护。

阻车器的分类:我公司生产的阻车器手动阻车器,气动阻车器,电动阻车器,简易单轨阻车器,简易双轨轨阻车器,价格优惠,质量可靠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订购。

阻车器的安装方式:可安装在斜巷上车场变坡点,用于井口跑车事故的发生,也可安装于立井井口。操作系统排杆系统等作为车场阻车装用。

阻车器的性能:阻车器有一对阻爪和弹簧缓冲装置。当车轮撞击阻爪使套在固定轴后部的弹簧压缩,撞击的能量便为弹簧吸阻爪的尾部通过连杆和操作机械连接,液压缸或者气缸活塞杆的往复运动使两个阻爪同时打或关闭,关闭阻车,打开后矿车即可通过。分为气动和电液、手动。

山东东达机电生厂供应各种简易阻车器,单轨阻车器,双轨阻车器,手动阻车器,气动阻车器,电动阻车器。

联系人:刘经理

座机:0537-3155291  

手机:18053725291   

QQ:3386657782   

欢迎您的来电!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