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制动器 »

矿用简易阻车器,气动阻车器,自复式阻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东达机电
价格: 优惠
质量:
寿命: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15:46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矿用简易阻车器,气动阻车器,自复式阻车器

600轨距气动阻车器,矿用阻车器,阻车器厂家18053725291

轨距:900mm   600mm

气动阻车器的来源:为了防止跑车事故带来的严重损失,阻车器慢慢的被人研究,生产出来,刚一开始,可是虽然阻车器生产了出来,并且被安装在井口斜坡处,用来降低矿车缓冲了,可是有时还会出现意外,这时人们开始继续研究阻车器,发现早器阻车器的操作较为复杂,反应较为缓慢,经常出现错误,为了改善这一现象和情况,气动阻车器诞生了。

气动阻车器原理
气动阻车器与其他阻车器的区别是它的动力来源于气压,气动阻车器在这一设计上避免采用电气防爆结构。
气动阻车器的特点
1结构简单,
2操作方便,
3工作可靠
气动阻车器的适用范围和适应条件
煤矿井下斜巷上口、斜巷上下车场中,特别适合煤矿有爆炸性环境中使用。
气动阻车器的特点是:动作灵活,工作稳定可靠,维修十分便捷;

气动阻车器参数:600轨距  900轨距

为了改善阻车器的种种缺陷,人们再生产气动阻车器时进行了种种修改,使气动阻车器成为了新一代阻车设备。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生产阻车器,我们的阻车器分为:简易阻车器,简易双轨阻车器,手动阻车器,气动阻车器,电液动阻车器,全自动抱轨式阻车器,自复式阻车器。销售热线:18053725291

联系人:刘经理
座机:0537-3155291  
手机:18053725291   
QQ:3386657782   
欢迎您的来电!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