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动态 » 正文

存款流失千亿美元,美国第一共和银行业绩显著恶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第一共和银行24日公布业绩报告称,受3月份美国区域性银行关闭冲击影响,该行在今年一季度业绩整体显著恶化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第一共和银行24日公布业绩报告称,受3月份美国区域性银行关闭冲击影响,该行在今年一季度业绩整体显著恶化。受业绩利空打压,第一共和银行股价在24日盘后交易中跌幅超过20%。

点击查看大图

数据显示,由于净利息收入减少,第一共和银行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2亿美元,环比和同比降幅分别为15.9%和13.4%;其一季度净利润为2.69亿美元,环比和同比降幅分别为30.3%和32.9%。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一季度末,第一共和银行存款总额为1045亿美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减少了719.6亿美元和575.9亿美元,降幅分别为40.8%和35.5%。如果将美国11家大型银行近期提供的300亿美元存款排除在外,第一共和银行在银行业危机后流失的存款超过1000亿美元。

第一共和银行表示,该行正在采取包括增加已保险存款、减少从美联储借款和降低贷款余额等措施增强业务和重组资产负债表。与此同时,该行还在采取显著减少高管薪酬、压缩办公用房、减少非必须项目和活动等措施减少支出,并预计在二季度裁员20%至25%。

在3月份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相继关闭危机冲击下,第一共和银行一度面临挤兑风险。得益于多家银行和美国监管部门提供流动性支持,该行业务暂时企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