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明星代言 » 正文

【明星】王宝强太用力,喊高叶大嫂破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6  来源:奇多网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23年即将开始,实力演员们迎来了一个春天! 高叶是《狂飙》的第一个拿到奖金的女演员,她的颜值和演技都很好! 高叶是高启强的
   2023年即将开始,实力演员们迎来了一个春天!
  高叶是《狂飙》的第一个拿到奖金的女演员,她的颜值和演技都很好!
   高叶是高启强的老婆陈舒婷,在现象级热播剧《狂飙》中饰演的。
        
            近日,高野在一次时装发布会上,一袭黑色礼服,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作为王宝强的代言人,王宝强兴奋地叫了一声“嫂子”。
      在颁奖仪式上,王宝强给他颁发了一个“年度突破奖”,王宝强一看,发现是高叶,连忙叫了一声“大嫂”,声音都快断了,脸上的皱纹都露了出来,比获奖还高兴。
     高叶真是实至名归,恭喜高叶在时尚盛典上,荣获年度突破女明星。

 

 

嫂子不愧是嫂子,这一次的时装秀,她的气质,她的气质,她的精神,她的精神,她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魅力。
当王宝强给自己的嫂子颁发奖项的时候,他的声音都有些沙哑了,就连王宝强,都叫他嫂子,可见高叶饰演的陈书婷,有多优秀,有多好,有多好。
     观众说她真空西装帅,那的确是书婷才有的气场。好姐妹倪妮专门穿了同款深V,是同样的信仰。
倪妮为了领奖,特意穿了一件黑色的高定礼服,腰身和腰部的设计,都很像,这是一种明显的示好。

 

 


  高叶说过,她会努力突破,因为她也参加了这场比赛,被主持人称为“宝贝”,她的突破之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王宝强喊着嫂子的时候,嗓子都哑了,好帅,好漂亮,所有人都在为她呐喊助威。我猜王宝强是喜欢高叶这一卦的。
  高叶的气场好大,很适合演大哥的女人。
  高叶的演技在《狂飙》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她的演技终于得到了体现,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升华,她希望自己的实力能够将电影和电影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期待着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红毯上。转自【搞笑工程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