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骗子为骗钱竟造一整个派出所,女子差点信以为真转走129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奇多网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浙江,女子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王警官,怀疑女子涉嫌一起非法洗钱案件,要求女子配合调查。为取得女子的信任,对方
      浙江,女子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王警官”,怀疑女子涉嫌一起“非法洗钱”案件,要求女子配合调查。
    为取得女子的信任,对方让女子进行视频通话,熊女士看到“王警官”真的好想处在派出所里,身后墙上有蓝底白字写着公安。女子准备转钱时,真正的民警敲开了她的门,不幸中万幸,女子卡里的129万元人民币还没有被转走。
      有网友就说了,我也接了过类似的电话,我说我卡里从来没有超过200块,如果需要花钱,老公就像挤牙膏一样地给我钱,我本来想找个人诉苦的。话还没有说完,他就挂我电话了。
     也有网友表示,我才接到一个诈骗电话,说我账户异常,为了不列入征信名单,让我操作一下!我直接跟她说你报警吧,随便报警,然后我就挂了,玛雅,挂完电话吓得我心里咚咚的,好像我自己做贼心虚似的,太吓人了。
       
    还有网友说,为啥给我打电话的骗子都是南方口音,而且在我表示听的不是很清楚的时候还给我挂掉?我真的听不清啊!其实要是能听清我是想和他们聊几句的,可是,没人给我机会。
   只能说,骗子的手段层出不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能被唬住,防范意识还是要加强。
   遇到事情多跟身边人商量,不要一时冲动,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另外从兜里往外掏钱的时候多多思考思考,不行就直接打110救助来辨别真假,这年头挣钱太不容易了。【易小煜说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