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公司  山东  青岛  机械  临沂  深圳  经纪公司  济南  北京  服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便民服务 » 正文

油茶、担担面、熨斗糕……重庆小吃成团“出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上游新闻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打造国际美食名城,重庆再添一支新军。 2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获悉,20家餐饮企业组建成立重庆市餐饮行业协
 打造国际美食名城,重庆再添一支“新军”。
   2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获悉,20家餐饮企业组建成立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小吃专业委员会。未来,将“专”做重庆传统小吃挖掘,推动餐饮企业加快开拓市场,助力重庆建设国际美食名城。
“小吃是一个城市最接地气、最具特色、最具烟火气的餐饮,有很强的市场影响力。” 重庆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张济东表示,目前,重庆小吃遍布街头巷尾,也逐渐出现在一些高楼大厦,消费人群众多,是一片以小博大的美食天地。

▲十八梯一门店呈现的重庆小吃,广受市民游客欢迎
公开数据显示,小吃快餐品类的连锁化率逐年提升,从2019年的14.5%提升至2021年的20.4%,预计2023年,小吃快餐品类的连锁化率将达到28.7%。
重庆小吃专委会会长占志南介绍,未来,小吃专委会将深入挖掘整理重庆传统小吃,研发与时俱进的重庆“新派”小吃,加快餐饮企业对外市场开拓,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重庆小吃的魅力。
另外,还将通过参展、比赛、会议等方式,鼓励引导更多小吃餐饮企业,把特色农产品当作主要食材,研发烹制出富有特色的健康营养和色香味美的重庆小吃。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