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公司  青岛  山东  机械  临沂  服装  深圳  经纪公司  济南  北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快讯 » 正文

【国外】瑞典检察院:“北溪”管道遭“蓄意破坏”的嫌疑增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国外】瑞典检察院:“北溪”管道遭“蓄意破坏”的嫌疑增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瑞典检察院:“北溪”管道遭“蓄意破坏”的嫌疑增加

                         10月3日,瑞典检察院宣布封锁“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点附近海域,并展开刑事调查。

  经过3天的调查,瑞典检察院6日表示,通过对案发现场的调查,此次泄漏事件属于“蓄意破坏”的嫌疑增加。

  瑞典检察院办公室6日发布消息,决定解除“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泄漏地区周围的封锁,称现场调查已经完成。

  负责初步调查的瑞典检察院检察官表示,可以确认瑞典专属经济区内的“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附近发生了爆炸,对天然气管道造成了破坏。通过对案发现场的调查,瑞典方面认为管道遭人为蓄意破坏的嫌疑增大,接下来将对这些嫌疑进行进一步调查。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6日表示,俄罗斯没有被邀请参与对“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的调查,俄方认为,这样的调查无法做到客观公正。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目前我们已经通过外交渠道被告知,俄方不会受邀参与调查。我们也通过外交渠道表达了意见,我们对此深表遗憾。我们认为,没有俄罗斯的参与,是不可能进行客观调查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