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认证服务 »

湖南三体系认证机构 湖南三体系认证证书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湖南三体系认证机构 湖南三体系认证证书办理,湖南ISO9001认证,湖南ISO认证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2 11:14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体系认证有什么作用?流程和要求是什么?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专门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投标首 选,很多大客户要求企业必 备这项。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生产环境,排污,节能环保,企业通过也就达到了绿色节能环保的概念。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员工健康安全,企业通过说明企业福利,员工保险,安全防备有很好的提高。

  申请条件三项都差不多的,基础的需要有: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或经独立的法人*权的组织;

  2、按照所申请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文件化的管理体系;

  3、已经按照文件化的体系运行三个月以上,并在进行认证审核前按照文件的要求进行了至少一次管理评审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其他就看企业申请的认证范围所需的相关资质了。

  流程的话,先根据企业规模及业务类型制定认证方案,前期资料准备、薄弱环节调整,然后就老师上门审核,不符合项整改,审核合格后就签发证书了。

  三个体系认证的目的和意义

 一、成功保持体系有效运行的条件 企业要通过体系认证并不难,难的是能够真正按照标准要求去实施,并做到持续改进。要做到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率先垂范,离不开全员参与,离不开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集体利益服从国 家利益的指导思想,离不开将体系运行与日常管理相融合的工作思路。

 二、企业进行三个体系的认证是世界性的趋势是企业参与国际贸易、提高自身竞争的自觉要求,也是企业遵法守信、诚实负责的体现形式。通过体系的持续运行,可不断提升企业的各项管理水平。认证也意味着付出,意味着管理成本的增加。任何工作都离不开资源的支持,而企业追求的目标之一是经济效益最大化,如何处理好经济效益和综合效益的关系、将经济投入转化为效率提高是企业认真思考的事情。

  三、体系运行前企业需解决的主要问题

  一是组织机构的优化。组织机构是企业开展管理工作的基石,应按照高效的业务流程去构造组织的机构,并努力减少中间环节。在职能划分时既不能出现遗漏,也要尽量避免过多过深的交叉,更要处理好部门之间的接口。集中处理各类信息、为各层次提供决策和咨询服务、致力于企业长远发展研究的机构。

 二是能力、意识和培训问题。合格的人力资源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保证。基于适当的教育、培训、技能和经验,从事各项工作的人员应是能够胜任的,企业应确定各岗位人员所必要的能力,提供培训或采取其它措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