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的维护措施-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50
适用温度: 0-200℃
使用压力: PN16和PN25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4 17:03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北瑞柯斯阀门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产品质量求巩固,以信誉取胜,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创业发展理念,竭诚为石油、供水、化工、供暖等行业提供更新更优的阀门配套产品。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的维护措施

  1.每年应该清洗 次球阀,使阀座腔不容易被污染,这样阀座才能运行自如,每年至少 次在开关处加入适量的润滑脂,减少球体和阀座胶合及阀球与阀座之间的摩擦,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2.利用手柄焊接球阀良好的技术特性,焊接整条输气管,这样既可以增强了管道(含阀门)的整体抗应力,在抗地质灾害(如地质塌陷)等方面也可以用到,也避免了漏气的可能,使得阀门的可靠性提高,寿命延长,增加有利于日常球阀的安装与维护。

  河北瑞柯斯阀门凭借设计合理,经济适用的优质产品,同多家厂商合作,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我司在全国各处都设有办事处,这样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客户。本公司热枕地欢迎广大的新老朋友光临指导,协调业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享技术资源,为拓展国内外阀门业市场,拼搏创绩。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