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建筑钢材 »

四川省建筑桥梁钢结构铸钢节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盈丰
材质: 铸钢
工艺: 砂型消失模复合铸钢
应用: 钢结构建筑桥梁等
单价: 80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3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24 11:0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铸钢节点的简要介绍,有需要的客户可以联系我,我们厂子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产品质量保证,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老客户众多。铸钢节点应用中的优点与缺点铸钢节点是我国钢结构中新兴的一种节点形式。  
  一般常见的有铸钢空心球节点、铸钢相贯节点、铸钢支座节点、铸钢索夹节点、屋面拉索节点等等。随着建筑业的飞速发展,为了满足各种结构跨度上的造型及功能要求,使连接构件的节点日以增进了复杂的要求,传统的构件形式已经满足不了现代发展需求。铸钢节点的优点就是在工程应用中显示出合理性和适应性不 仅解决了焊接球节点由于结构跨度大的增大球径过大的困难,而且可以解决钢管相贯节点由于进行相贯线的切割导致施工不便的问题。    节点形式很多,可以根据不同的城市文化设计造型,可以是规则性的也可以是不同构思设计,可以完全打破以往的规程,目前铸钢业应用消失模工艺,在形状上是有利的条件就是不同的形状,及大小都可以满足,有着独特的性能主要的优点:  1.铸钢节点在厂内整体浇铸,对焊接球节点与钢管相贯节点,可避免相贯线切割及重叠焊缝焊接引起的应力集中。  2.铸钢节点具有良好的适应性,节点设计自由度大,能满足建筑中的复杂外形和内腔的节点;实力状况采用合理的截面形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