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流量仪表 »

山东奥博可编程ABDTFC6000智能流量热量积算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潍坊奥博仪表AOBO
准确度等级: 0.2级
通讯功能: 232/485
单价: 4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4 15:46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潍坊奥博AOBO-FC6000智能流量计算机是一款符合国 家z新检定规程《流量积算仪JJG1003-2016检定规程》的新款智能显示仪表。AOBO-FC6000智能流量计算机以32位单片机为核心的多功能可编程智能显示仪表,可以与涡轮、涡街、电磁、超声波等各种流量传感器或变送器及补偿用的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温度变送器配套使用,来完成对蒸汽、气体、液体的高精度体积流量和质量流量积算、数据采集及控制。此款显示仪表用于各行业区域流量贸易结算、蒸汽流量计量、集中供热等要求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流量测量和流量累积,可与各种网络或工业总线进行组网、实现远程抄表。测量准确度可达0.2级,断电后数据保存10年以上。 
潍坊奥博仪表生产的AOBO-FC6000智能流量计算机是MC51-Y2智能流量积算仪的升级款,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符合国 家z新检定规程的规定; 
2、精度等级:0.2级; 
3、蒸汽热量计量补偿功能可开关设置; 
4、定量控制功能; 
5、实现差压流量计自动计算系数的功能; 
6、温度输入信号增加热电偶输入; 
7、增加记录功能,可查询多条历史记录,有可追溯性; 
8、工况界面功能增加了瞬时热量和累计热量界面显示;增加了月累计记录、日累计记录、10条断电记录、蒸汽热焓值显示功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