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EPE珍珠棉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通佳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26-10-01
最后更新: 2022-10-12 14:38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PE发泡片(膜),又称珍珠棉,是一种新型的包装材料,适用领域非常广,具有可塑性能佳、循环再利用等诸多优点,用途将不断扩大和创新,适用领域非常广。

比传统的用材性能更好,成本更低,档次更高,美观大方,效果更佳。由于EPE聚乙烯发泡片材、管料、棒料具有质轻、软、抗冲击、隔热、无毒等优良性,对于产品保护有抗冲击作用;因而在国内市场得到很快发展,成为我国发展很快的一种新型发泡包装材料。

另外它在产品包装用材方面更显其广阔天地。同时EPE珍珠棉发泡片材还可以进行深加工,只需配制珍珠棉覆膜机、复合机即可,在EPE片材的表面覆合PE膜,镀铝膜、涂塑纸、涂塑布等,经覆膜后的EPE片板,提高了机械强度,而且还提高原有的各种性能和附印刷各种图案、文字、扩大产品宣传力度。并且对复合后的片材可广泛应用到箱内衬、救生衣、箱包、汽车遮阳、精密仪器、电子产品、隔热、防潮帐棚等的内衬垫料等,经济效益随着翻倍增长。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学性能。是传统包装材料的理想替代品。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一种家具材料是EPE爬行垫,它采用了无毒无害的EPE珍珠棉作为中间层材料,正面采用PE彩膜复合,彩膜里印技术,油墨位于薄膜内表面。同时表面凹凸设计起着防滑作用,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可靠。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