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工电气 » 电线、电缆 »

NG-A电缆是什么电缆?执行标准是多少-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6 10:36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  NG-A电缆一种价格比BTTZ电缆便宜,柔软性能比BTTZ电缆更优的新型防火电缆。

 

  NG-A电缆采用无机物材料,本身不会燃烧,同时再加上护套铜和氧化镁的作用下,NG-A电缆可达到高度防火效果。

 

  NG-A电缆防水标准和企业标准BS6387,该电缆的质量和防火性能均可通过第三方检测,以便大家放心使用。

 

  NG-A电缆是软导体结构,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处理,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抗机械性能、柔性弯曲性能和高度耐火性能;矿物质材料密实填充,具有耐高温和防火性能;采用低烟低卤的塑性材质作用外护套,有良好的防腐蚀特性。

 

  NG-A防火电缆优势

 

  1、防水特性,具有良好的抗水喷淋能力

 

  2、机械强度高,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撞击能力

 

  3、环保特性,克服了普通的PVC护套材料,燃烧时产生少量的水汽无害于环境4、节能特性,相同的截面积,会降低电缆的功能损耗,长期使用可减少成本浪费5、安装简便,适宜各种敷设方式,结构柔软、便于弯曲、无接头方便电气人员安装敷设。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