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工电气 » 电线、电缆 »

BLVV电缆的优势有哪些河南厂家支持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1 17:10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LVV电缆的特质:BLVV电缆是一种双层绝缘国标铝线,无氧化铝芯的导体材料,绝缘材料是PVC,有红黄绿蓝黑、黄绿这几种颜色,可以永 久使用,额定电压为450/750V,适用于25~240平方。
      产品优势:
  1、双层绝缘、使用耐久:由于铝芯电缆常用于户外,工地临时接线,因此对于线缆的耐磨损、耐老化性能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一缆电缆采用双层绝缘护套,在增强电缆电气绝缘性能的同时,保证线缆在恶劣的环境中正常使用,寿命更长。
  2、长度足米、编码清晰:郑州一缆电缆严格按照国 家标准足米成卷,标准长度为100正负0.5米,并且电缆线身有长度打码,杜绝缺斤少两,坚持以质量打市场,以诚信服务客户。
  3、高压铝芯,耐磨抗氧化:采用高压铝合金线芯,通过特殊的紧压工艺和退火处理,保证了电缆良好的导电性能以及优异的抗蠕变和抗氧化性能,由于铝芯电缆价格更低,重量更轻,正逐渐在更多场合替代铜芯电缆的使用。
  4、阻燃材料、安全可靠:郑州一缆电缆全系产品采用高标准阻燃材料,和普通绝缘材料相比具有优良的阻燃性,耐腐蚀性和低烟浓度,燃烧时产生的有毒气体极少,减少对人体的损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