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子元器件 » 变频器 »

EF-4.0K三垦变频器山东潍坊代理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垦
型号: EF-4.0K
功率: 4KW
品牌: 三垦
单价: 299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14 17:51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ANKEN三垦变频器,MINIDRVIE-GF   SAMCO-e  EF GF系列江阴三垦力达变频器现货出售,价格低廉。EF系列蓝色外观, GF系列黑色外观。简洁美观。武汉宇峰力达电气十年老店,诚信靠谱,值得信赖。网络搜索变频器公司不要相信付费推广广告,都是诈骗公司,低价套取货款跑路的!请慎重!!!

 GF-2.2K

ES-2.2K  EF-0.4K  EF-0.75K  EF-1.5K  EF-2.2K  EF-4.0K

GS-0.4K  GF-0.4K  GF-0.75K  GF-1.5K  GF-2.2K  GF-4.0K  还有少量库存现货!全新原装。

     武汉宇峰力达电气有限公司-日本三垦变频器/江阴三垦力达变频器,大量库存现货。市面上买不到的老型号我们这都有少量库存,别人修不好的机器,我们都可以修,实力雄厚,技术强大,库存充足!能快速优质的为客户提供三垦变频器服务。

 

 

三垦迷你型变频器 MINIDRIVE-GF系列变频器结构紧凑、功能丰富  精良散热结构设计,应对恶劣工况环境 通过精良的散热结构设计,有效地对应粉尘、水气、油漆等恶劣工况。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可方便地将操作面板引出  内置制动单元配合安装选购件的制动电阻,提高设备制动能力,可以用于包装、纺织、流水线等设备制动要求。  

SAMCO - e ES/EF/ET
三垦高性能迷你型变频器
ES系列:200V级单相输入,0.4KW-2.2KW,过载150%min
EF系列:400V级三相输入,0.4KW-4.0KW,过载150%min
ET系列:200V级三相输入
SAMCO - e 灵巧身躯,灵性表现
结构紧凑、操作简便、功能丰富被SAMCO-e全情演绎。
SAMCO-e 具有强的环境适应性,对于粉尘等恶劣工况,以及谐波、电磁不稳的电网环境均有对应;可广泛应用于纺织、针织、化纤、窑炉、包装、塑料、石材等加工制造机械设备。同时,可通过FLASH版开发功能,满足用户需求。
SAMCO-e是基于 SANKEN 第五代变频技术研发的小容量通用迷你型变频器。其精巧的造型,充分体现了三垦力达的人性关怀,书本式的造型方便用户安装的同时节省更多空间。
SAMCO-e可完全满足纺织(针织)、包装、运输传送、食品、木材加工等机械装置的高性能、特殊工艺及节能等各种需求。
SAMCO-e功率范围0.4KW~4.0KW,并依据用户使用的不同电源环境提供三种系列产品:
ES系列,200V级单相输入,
功率范围:0.4KW~2.2KW
ET系列,200V级三相输入,
功率范围:0.4KW~3.7KW
EF系列,400V级三相输入,
结构紧凑、功能丰富
含V/f分离功能,适用于特殊的应用场合。
我公司常备大量现货,发货快。
单相220V:  ES-0.4K  ES-0.75K  ES-1.5K  ES-2.2K
三相380V:  EF-0.4K  EF-0.75K  EF-1.5K  EF-2.2K  EF-4.0K

多重保护功能,有保证  具有过电流、过载、欠压、过压、输入及输出缺相、散热器过热等多种保护功能。  内置PID控制功能,便于实现的闭环控制  标准配置中内置PID调节器,可以为用户实现的闭环控制,同时方便对PID参数进行调节。  具有自动节能功能,可实现电机率节能运转。  MINIDRIVE的节能控制技术,不仅是指通过降低频率运行而实现的节能,它是通过对负载的检测,合理地调节变频器的输出电压,从而进一步地提高电机的运行效率达到节能的目的。  瞬停再起动功能  通过瞬停再起动功能,能有效对应生产设备运转中电网出现的瞬间断电、瞬间欠压等异常现象,保证生产设备稳定运行,提高产品品质。  标准配备RS485通讯接口  特有的参数查询功能  (需选购SOP-05操作面板)  通过摆频功能,可以有效的避免纺织中叠丝的现象。

 MINIDRIVE-G GS/GF  三垦迷你型通用变频器  GS系列:200V级单相输入,0.4KW~0.75KW,过载承150%min GF系列:400V级三相输入,0.4KW~4.0KW,过载150%min  MINIDRIVE 小型、多功能新一代变频器  MINIDRIVE 融合了三垦新科技,结构紧凑、安装灵活、操作简便、维护方便,是一款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而设计的产品。  MINIDRIVE 具有强的环境适应性,对于粉尘等恶劣工况,以及谐波、电磁不稳的电网环境均有对应;可广泛应用于纺织、针织、化纤、窑炉、包装、塑料、石材等加工制造机械设备。同时,可通过FLASH版开发功能,满足用户需求。  MINIDRIVE 功率范围0.4KW~4.0KW  GS:   200V级单相输入   功率范围:0.4KW~0.75KW   过负载承受能力一分钟150%  GF:   400V级三相输入   功率范围:0.4KW~4.0KW   过负载承受能力一分钟150%  使用MINIDRIVE-GS、GF系列时,请务必严守以下事项:    在使用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再作正确使用。   请严守本商品目录所记载的使用条件、使用环境等事项。

   请不要应用于下述机器或用途:   应用于机器等直接涉及到人身用途的机器。    应用于有可能导致人身损伤的电车、电梯等。   应用于汽车、船舶等易受震动和冲击的用途或机器。   应用于交通系统等有可能造成重大性、公共性影响的用途或机器。   应用于准于上述场合的用途或机器。   关于涉及到人身以及对维持公共机能产生重大影响的装置等,必须通过系统的多重化、设置紧急用发电设备等,在运用、维持、管理方面予以周到的考虑。   本装置是针对中国国内用而制造的,若在国外使用,请事先向敝公司询问。本装置在国外使用,电压和使用环境的不同,会是造成冒烟起火的原因。

 我公司常年备大量现货,每天发货,价格优惠,欢迎广大顾客选购。

 常备型号有:  

单相220V:   ES-1.5K  ES-2.2K

三相380V: GF-0.4K    GF-1.5K  GF-2.2K  GF-4.0K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