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文化传播 »

余文乐商演出场费是多少 余文乐广告代言价格 余文乐联系方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余文乐经纪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8 16:23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明星姓名:余文乐
地 区: 中国香港
职 业: 香港男星
余文乐出场费(RMB):电话或微信联系
余文乐代言费(RMB):电话或微信联系
余文乐经纪人:黄志豪
余文乐经纪公司:华视娱乐传媒(广州)有限公司
备注:来电之前请确定好活动的时间、预算、场所、性质以及大概内容,以便我们的报价准确有效。华视娱乐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整合了内地、港台及海外的明星优势资源,和诸多艺人都有密切联系,与众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关余文乐商业演出和广告代言等工作事宜,请联系余文乐经纪人:黄志豪
 



余文乐(Shawn Yue),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Y2K》,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忧忧愁愁的走了》 [1] 。2002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Private Room》 [2]  ;同年,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新登场男歌手铜奖、“乐坛新人巡礼”最有前途男新人奖。2004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专辑《生还者》。2005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Whether Or Not》 [3]  。2006年,主演时装爱情剧《浴火凤凰》 [4]  。2007年,在动作电影《军鸡》中饰演男主角成岛亮 [5]  ;同年,获得“风尚大典”年度潜质男演员奖 [6]  。2008年,凭借电影《第一诫》获得“第12届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男主角奖 [7]  。2009年,主演惊悚悬疑电影《荒村公寓》 [8]  。2011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不是明星N.A.S.》 [9]  。2012年,主演年代悬疑剧《玲珑局》 [10-11] 。2013年,主演喜剧电影《飞虎出征》 [12]  。2015年,获得“第12届年度先生盛典”年度港台杰出艺人奖 [13]  。2017年2月,凭借电影《一念无明》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男主角奖的提名 [14]  ;4月9日,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着装奖[15]  ;11月10日,主演警匪动作电影《狂兽》上映 [16-17]  。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宣布与王棠云结婚 [18]  。2018年6月7日,其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正式杀青 [19]  。

余文乐有着与谢霆锋相似的外形和的个人魅力,他也因此被称作为是“谢霆锋接班人” [2]  。余文乐有着标准的港式英俊,他还带着一点闷骚的低调,就像他所诠释的港男形象张志明一样 [59]  。余文乐有着不俗的演技,他成熟又不失大男孩的率真天性。余文乐在角色转换中游刃有余,他通多在多部电影中饰演警察的角色,而使其逐渐摆脱了偶像小生形象,转而树立起硬朗型男的风范。他在一系列动作警匪片中,真枪实弹的真人演出,激发了他心中刚毅坚韧的潜能,也随之拓宽了他的戏路。同样的“警察”在不同电影中,被他演绎成各式性格迥异的鲜活人物(新浪评) [60]  。
余文乐拥有性感的身形、浪子的神态和略带邪气的气质(《青年报》评) [61]  。
余文乐身穿黑色机车皮夹克、内搭白T恤,整体造型充满了酷感,加上性感的胡渣,从而彰显了其成熟而又绅士的格调(网易评) [62]  。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