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文化传播 »

蔡徐坤出场费是多少 蔡徐坤商演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蔡徐坤经纪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9 16:36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明星姓名:蔡徐坤
地 区: 中国内地
职 业: 内地男星
蔡徐坤出场费(RMB):电话或微信联系
蔡徐坤代言费(RMB):电话或微信联系
蔡徐坤经纪人:黄志豪-186-8889-5176
蔡徐坤经纪公司:华视娱乐传媒(广州)有限公司
备注:来电之前请确定好活动的时间、预算、场所、性质以及大概内容,以便我们的报价准确有效。华视娱乐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整合了内地、港台及海外的明星优势资源,和诸多艺人都有密切联系,与众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关蔡徐坤商业演出和广告代言等工作事宜,请联系蔡徐坤经纪人:黄志豪-186-8889-5176





蔡徐坤简介:

蔡徐坤(KUN),1998年8月2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2014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中,蔡徐坤最终排名第一,作为Nine Percent组合成员正式出道。6月15日,参加的纪录片《NINEPERCENT花路之旅》在爱奇艺上线。2018年8月2日,入选福布斯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8月18日,随组合参加2018微博粉丝嘉年华线下活动。12月18日,担任2019年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同年12月,获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彩铃销量歌手”、年度十大金曲《WaitWaitWait》、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以及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年度偶像人物”。2019年2月,首登北京台春晚便包揽词曲,为其创作歌曲《那年春天》。2019年2月19日,蔡徐坤合约案胜诉,与原公司经纪合约解除。3月22日,发布海外公演主题曲《Bigger》。4月19日,发布单曲《Hard To Get》。12月25日,加盟《青春有你第二季》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

2012年4月,蔡徐坤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的录制,并成功进入了全国前200强,由此开始了他的娱乐生涯 ;8月,参演湖南卫视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饰演少年御风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 ;由于此剧未播先火,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蔡徐坤在娱乐圈的发展;随后参演 湖南卫视另一部电视连续剧《女刑警李春春》,饰演西西一角。

2014年3月4日,参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上映,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霍克的少年时期。

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与录制的安徽卫视综艺节目《星动亚洲》播出,并且成功进入了全国前15强 ;8月,与《星动亚洲》其余学员前往韩国进行三个月的封闭训练 ;9月,与艺人锦荣录制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2016年10月18日,蔡徐坤与左其铂、朱云龙、刘也、赵品霖等10人共同组成男子组合SWIN,并担任音乐小分队SWIN-S中的高音RAP。11月10日,与所在组合SWIN其余成员作为固定嘉宾参加安徽卫视美食分享类节目《心动的味道》。12月,蔡徐坤所在组合SWIN-S发行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由二段横踢(Double Kick)担纲专辑制作人,收录了包括《Fantasy》和《明日路》等在内的5首歌曲。

2017年5月,主演的《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杀青。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中,蔡徐坤最终排名第一,作为Nine Percent组合成员正式出道。2018年5月4日,新晋偶像蔡徐坤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榜首。5月,参加ninepercent粉丝见面会。2018年5月24日,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6月15日,参加的纪录片《NINEPERCENT花路之旅》在爱奇艺上线。8月2日,发行专辑《1》。8月18日,随组合参加2018微博粉丝嘉年华线下活动。8月19日,获得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奖。8月23日,发行单曲《Wait Wait Wait》。9月7日,参加综艺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并且自编solo舞蹈,全程参与制作。9月7日,参加电台节目《音乐万花筒》。9月8日,出席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12月18日,担任2019年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12月30日,参加《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献上跨年首秀。

2019年1月,他与杨幂成为北京电视台春晚代言人,并且特地为该次春晚创作歌曲《那年春天》。2月18日,单曲《没有意外》上线。3月22日,海外公演主题曲《Bigger》上线。4月19日,单曲《Hard To Get》上线。7月26日,发行专辑《YOUNG》;8月9日,该EP的销售额在QQ音乐突破3000万,成为QQ音乐平台首张销售额破3000万的数字专辑。9月26日,随NINE PERCENT发行音乐专辑《限定的记忆》,专辑收录其个人原创歌曲《梦》。10月6日,NINEPERCENT组合合约到期正式解散。11月15日,单曲《重生》上线。12月5日,与佟丽娅合唱2022北京冬奥会推广曲《冬梦飞翔》。12月8日,担任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青年宣传使者。12月25日,《青春有你》第二季官宣蔡徐坤成为青春制作人代表。

2020年1月18日,作为“湖南卫视春晚家乡推荐官”,参演《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